close
在經過一連串嚴重的問路與迷路之後
我們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我們在Bali的第二個落腳處--de Daun villa
今天入住villa最重要的任務
是要在九點以前抵達,才能享受免費的20分鐘按摩服務

幸好我們還是到了
按摩師才call她五分鐘就到了
果然大城市庫塔與鄉下烏布有著截然不同的辦事效率
三人房裡的阿賴和蓉蓉,非常貼心的決定讓我先按摩
笑容與聲音皆甜美的按摩師小姐
一確定是我要先按摩
就輕盈的款步上前,甜甜的說"Please take off your clothe..."
唉...用這麼甜美的聲音下達這麼搧情的指令
還真是令我好一個害羞啊....*_*
好在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做起來也越來越熟練了...

很快的我就光溜溜的躺在床上
(ps.是整個用白色薄紗罩起來,超浪漫超唯美的有屋頂大床^^)
讓按摩師把我的背抹的滑溜溜的
此時阿賴和蓉蓉識趣的閃出房間外~~一邊說著"我們不要打擾她們啦..(羞)"
恰到好處的按摩力道,配上輕柔的音樂和昏暗的燈光
真是人間至高無上的享受啊~~~

大家都依序享受完頂級按摩後
三人房裡的三人開始輪流洗澡
為了不辜負浴室裡的大浴缸和洗手台上那碗新鮮花瓣
我們決定屏除害羞的心,三個人一起泡澡~~

峇里島的一切都隱隱透出浪漫
有時甚至到了有點豪放的程度
先是烏布villa的露天澡盆,現在則是庫塔villa的透明門淋浴間

我們採取的策略是這樣的
澡缸在淋浴間的裡面
先淋浴完的人就包著大浴巾跳進澡盆裡
呼喚另一人前來洗澡
就這樣,最後大家都在澡盆裡了
至於浴巾泡水泡久了會不會很重,重重的浴巾會不會不慎滑落,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P

villa裡的露天泳池是很動人的
在夜晚的星空下,清澈的池水晶瑩的閃爍著...
阿賴和蓉蓉率先換上泳衣跳下去了
還猛力的宣傳水是多麼溫暖...
於是把我和阿娟娟也拐下去了

夜泳是很特別的體驗
剛開始水並不如想像中溫暖
但猛力手腳並用的划動之後
身體就整個熱呼呼了起來
我們就這樣身體泡在池水裡
手支著岸邊,吃villa準備的welcome drink & snack
冰冰的檸檬紅茶,和混合花生和巧克力的好吃且奧妙的小蛋糕
嗯...仰躺在游泳池裡吃點心,很有貴婦人的感覺

一陣玩樂過後大家就睡了
明天是倒數第二天了...開始捨不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