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老真的記憶力越差...
2005跨2006時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無論我如何努力回想
真是一點點印象也沒有...
我想八成是在家裡看電視吧....

曾幾何時
"跨年"已經變成一定要想法子慶祝的節日了
成了大學生狂歡的好理由,研究生忙裡偷閒的藉口...
無論這樣的結果是源自商家的炒作或媒體的加持
如果這樣的活動能讓更多人想起久未聯絡的友人...
記起家人同聚的溫馨...重現每段友情的精采...
那一切都很值得了...

2006跨2007
剛好跨到了2007元旦星期一,上班族也有了放縱的本錢
暨人擠人的淡水,腳踩腳的饒河街,頭靠頭的電影院之後
我選擇與在兩年內"呈倍數增長"的五巨頭一塊ㄦ度過

其實應該算是大家硬ㄠ著Swallow決定的
結婚後總要讓我們看看全新的愛的小窩吧~~
凹不成五菜一湯,就順應著冷冷的天氣和跨年的興奮,
決定開個熱熱鬧鬧的火鍋大會囉~~~

Swallow已經徹頭徹尾是個有家室的人了
就算要跟著我們玩樂也是註定要攜伴
所幸咚咚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一橋大家的時間後才驚覺我們親愛的弟兄有多麼容易見色忘友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只有12/31不行,其他哪天都可以
苦苦哀求之後有人才勉強答應攜伴參加
至於我和ada的伴則是溜回老家狂歡啦
於是就形成了高達八人的超熱鬧火鍋大會

在女主人的縝密指揮之下
大家各自分配好任務

我是負責洗菜的人
當天遲到了...不過還是比大家早一點點啦
洗到了一點點金針菇和茼蒿
還秀了一下蓉蓉幫我鍛鍊的切玉米絕技
接著買菜組ada也攜帶大批火鍋料抵達
大家手忙腳亂的擺料放碗
把swallow家小巧可愛的桌子給排的滿滿

六點,yves準時的攜伴出現啦
這可是我們和小潔的第一次正式見面呢
因為還要趕坐高鐵回嘉義
大家就不等剩下遲到的傢伙,搶先開動啦!!

火鍋總是熱鬧滾滾的
大家一面嘴裡不停,手裡的筷子也是絲毫不慢啊
手起直落...雖然有很多很多的青菜肉片火鍋料
還是不敵六張嘴的威力啊

接著最後的ayumi二人組也出現了
好不容易大家都橋好了位子坐下
小巧可愛的客廳真的是擠爆了...

swallow家有很新很長的大電視
每當當紅第一天后--Jolin小姐出現在電視裡的時候
我們就是一定得要停下來看一下的啦
還要努力誇讚個幾句...女主人最大啊~~

雖然看電視無法完全感受到現場的熱力
不過如果擠在五萬人的市政府廣場裡
肯定就不能邊吃火鍋 邊說笑話 邊聽Jolin唱歌了

送走了高鐵二人組
居心不良的我開始拐騙大家幫忙做實驗
首當其衝的是可憐的咚咚
第一次做我自己也很生疏
看咚咚唸摩斯密碼唸的面紅耳赤
實在很難抑制我嘴角湧出的笑意...
咚咚真的抱歉了啊~~~你的語料幫了我很多忙啊~~~阿里阿多

接著大家就一一被叫號叫進小房間裡唸摩斯電碼啦
真是感謝大家啊~~我會在acknowledgment裡面感謝大家的^^

當我天昏地暗的連續錄完五個人的語料之後
大家已經把火鍋全收好啦
換上了精緻的茶點,配上子彈打到眼睛還會反彈回來的超人
我也坐下來一起看電影了
超人有很厲害的家庭劇院音效耶~~~
不過因為錯過了據說大約五分鐘
我一直覺得看不懂...Ms.Ayumi顯然也跟我有同感
兩人東拼西湊問了很多奇怪的問題
想必是惹毛Mr.Ayumi了吧...
最後就改看輕鬆好笑的足球尤物了

這時深情十八相送的皮爾卡登先生回來了(那天穿皮爾卡登的外套很帥)
坐了一會ㄦ卻突然胃痛了 嚇著了大家
後來背也痛了...
事態嚴重 決定先讓男生送皮爾卡登肥家休息
咚咚把車開到樓下的時候,我陪皮爾卡登下樓去
剛好大樓裡也有人要去醫院(真是有夠剛好)
叫了救護車
出大門剛好ayumi從救護車的後車門旁邊鑽出來
一時間我還以為ayumi叫了救護車咧...
原來是誤會....
皮爾卡登先生啊~~~肚子要減,胃也要顧啊~~~
不然有小姐要心疼的...:P

(待續)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