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Jan.28
和平常一樣的星期天
早上起床唸點書 練點琴 晚上等著看花樣

但就在歡樂的看著花樣的同時
看到了許瑋倫過世的消息
殘酷的一行白色小字 在螢幕邊緣無情的滾動
前一天傳出許瑋倫發生嚴重車禍 正在緊急搶救
雖然危急
但總覺得會跟邵姐一樣 撐了很久之後慢慢起色
因此雖然驚訝 也不甚以為意

這樣突如其來的一行小字
嵌進了我的心裡 有一種隱隱作痛的哀傷
更多的是嘆息 與不捨

第一次認識許瑋倫是從"十八歲的約定"開始
不算太翻新的劇情 不過大家演技都很好
所以我很認真的看完了
許瑋倫在裡面演的是打扮新潮的叛逆少女
精彩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後來她的戲我也就沒再看了
不過她清新高雅的氣質倒真是演藝圈裡的一股清流

這樣的意外結局
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就連像我這樣的路人甲乙丙丁都嘆惜連連
當事人的家屬 朋友 死忠粉絲...
其哀悽傷痛就更可想而知了...

還記得兩年前南亞發生大海嘯
一夕之間葬送十幾萬條生靈
君說她哭了一整晚
問我神在哪裡? 神在做什麼?
難道這些人的命都不值錢嗎? 說收回就收回嗎??

我想如果她是許瑋倫的死忠粉絲
大概又要問我相同的問題了
奪去這樣一個正值花樣年華 有著甜美容貌 大好前程的少女的生命
神在哪裡呢? 祂都不管嗎?

我想這個問題永遠是無解的
人的智慧永遠高不過神的智慧
人也永遠無法測度神的行為

渺小的人類所能做的最好的功課
就是學習順服 交托 相信 與接受
這對我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
突如其來的失去...毫無預警的離開...
大概沒有幾個人可以在第一時間坦然以對

但憑著相信 憑著對將來的盼望
對於一切的痛苦 難過 和不捨
我們都可以慢慢的接受
用順服的 平靜的態度來接受

只因為我們選擇相信
神為我們在天上預備的
比起世間的勞苦愁煩
必定是更美好的所在
因此 我們就可以坦然接受
並且放心的讓我們的天使飛向遠方...

瑋倫...祝福妳...願妳能展開雙翼...飛向美好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