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2007

距離大魔王回老巢還有倒數16天
要把握這段最後的美好時光縱情享樂

感謝料姑娘慷慨解囊
義不容辭的陪著我去看我期待已久的神鬼奇航3
我完全明白
即使像料姑娘這麼愛看電影成性的人
陪著我看神鬼3的確還是很為難的
理由如下:
1.料姑娘偏愛冷門的溫情小眾片
2.料姑娘沒看過神鬼奇航第2集
3.料姑娘沒有特別喜歡強尼大叔,帥氣小布魯 or 奈特莉小辣椒
由此可知
料姑娘完全就是衝著我本人的面子陪我去的啦~~~
(沒想到我面子那麼大)

總之就是去了
一早出門就開始遇上麻煩
先是揮汗如雨的上山打掃大魔王的三號大本營
雖然開著冷氣 雖然有學弟幫忙
但搬完箱子 擦完桌子 吸完地板 擦完窗戶之後
我們還是揮汗如雨啊...

接著是手機沒電 沒辦法與料姑娘搭上線
在我汗如雨下的時候
料姑娘只好一人在南京東路上枯等

好不容易終於在微風的地下街碰面啦
距離電影開演還有40分鐘
面對一大盤裝得滿滿的豬排蛋包飯
我一邊拼命把豬排塞進嘴裡
一邊口沫橫飛的跟料姑娘做第二集的前情提要
一邊很緊張的看著手錶深怕吃得太慢
到後來料姑娘實在看不下去
命令我不要再看錶了 沒有人看個電影還緊張成這樣的
想想也是 我都吃到快要胃痛了...

終於坐在國賓舒服的紅色絨布椅上了
也趕上了預告片
已經被蓉蓉棄如敝屣的小哈利第五集
預告片看起來依舊氣勢驚人
看完還是有一股想砸錢看院線的衝動...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小布魯要開演了
自從他在魔戒裡以一頭金色離子燙長髮
以及翻身上馬 彎弓射箭的英姿現身之後
我的眼裡就只有他了
後來 即使他變成破破爛爛的鐵匠
或是髒兮兮的海盜
我的眼裡還是只有他...

因此片子一開始我就滿心期待著小布魯的出場
在那之前友情客串的周潤發大爺早了一步登場
造型十分奇特...頭髮只有半邊
臉上畫了奇怪的傷痕
再搭配新加坡腔的英文
不過戲份不太多
大概到中間就莫名奇妙的被木頭叉死了

話說周大爺扮演的是新加坡界的海賊王
因此一開始小布魯去他家偷地圖的時候就被逮到了
也因此我心愛的小布魯
竟然是被綁在鐵棍上 悶在水桶裡
刷的一下被人拉上來
很糗的吐出一大口水這樣登場
跟我模擬了老半天
站在鬼盜船上帥氣的揮舞著劍之類的畫面
實在落差太大了...>.<

接著下來一大段就是神鬼特有的
海面上的特效啦 強尼大叔的小心機啦等等
只是這一集連心愛的小布魯心機也變重了
前兩集他都傻傻的被強尼大叔牽著鼻子走
在第三集他竟然也學會出賣別人了
真是看得我有點傷心啊...

再來就是
在第二集最後給了強尼大叔一個吻的奈特莉小辣椒
因為恰巧被小布魯撞見了
兩個人從第二集冷戰到第三集
好不容易終於在後半段兩人和好了
吵著要結婚
在一堆章魚怪和海賊大叔們的廝殺之中
兩個人很甜蜜的決定要結婚

接著發生了劇變
小布魯跳到了別人家的海盜船上
被大章魚怪逮個正著
突然一劍就刺進了小布魯的胸口!!
我親愛的第二男主角 就這樣一命嗚呼了!!
看到這一幕我整個人驚叫出聲
果然被蓉蓉命中了...第三集真的會讓小布魯死掉...
(烏鴉嘴)
怎麼能這樣呢?? 小布魯不也是票房吸金的保證嗎??

不過 過了一會ㄦ 小布魯就復活了
也不知是好是壞
小布魯接替了大章魚怪的工作
(照理說長相也會繼承大章魚怪的長相
但料姑娘說帥哥不能變章魚
所以小布魯還是很帥氣的復活)
負責帶葬身大海的靈魂回老家 就可以長生不老
不過在海上十年只能登陸一天
這下可苦了新婚的奈特莉小辣椒
老公十年只能跟她相會一天
我看了都快暈倒了...
這樣相會沒幾次奈特莉小辣椒就要變老辣椒了...
這還得了??
怎麼可以讓兩個這麼相愛的人這樣分開呢??
實在很想海k神鬼3的編劇...
這讓我實在太無法接受了...
走出電影院還是很不能接受啊...

所以我本人在此大膽預測
如果他們還有膽子再拍第四集的話
最後那個青春之泉的伏筆一定會用上的
八成是拿來給奈特莉小辣椒喝成金剛不壞鐵辣椒
這樣就可以一輩子美美的等著那個十年一天的相會了...

今天的結論就是:
料姑娘 把妳拖來看這種片子我真的是萬分抱歉了...
下次我陪妳去看溫情小眾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