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如果你不知道"有雷"是什麼意思
我只能說你真的落伍了
"有雷":文章裡會出現劇情相關內容
所以如果不想被雷劈到的話...
就去看過電影再來看文章吧~~




本來很少看首輪電影的我
以及對周董沒什麼特殊好感的我
因為有了花旗信用卡平日六折的加持
加上這部電影狂打的鬥琴片段(想說雖然主題是愛情 去看看別人彈彈琴也不錯)
再加上日前在餐廳偷窺到周董本人來用餐
戴著鴨舌帽的臉好像多了那麼一絲絲親切感
於是就決定去捧個人場啦~~~

電影開始沒多久
就出現了周董與桂姐的美麗相遇
然後周董為了幫桂姐討一本珍貴的琴譜
(其實就是天鵝啦...電影裡說很難找, 可是我家就有耶...)
就決定跟音樂班裡火紅的宇豪學長鬥琴
也就是我已經在yahoo上偷看過的鬥琴片段

這一段就像是有點遜的台版海上鋼琴師啦
你來我往的大戰三個回合
其實就是周董把學長彈的考題copy一次而已
不太懂這樣是要鬥什麼...
至於很多人關注的 兩位的手指是否正確的敲在鍵盤上
在這邊統一回答大家
"是的,他們的手指位置都是對的,跟音樂都是符合的" (不要再問我了...=.=)

看完這段才發現
當初強打的鬥琴片段 其實跟劇情內容沒有很大關連
難怪預告片會大方的show出這一段...

接下來周董就開始和桂姐的打情罵俏時間啦
兩個人眉來眼去的演得相當自然
周董的演技(據說仍然是桂姐略勝一籌啦)
倒是出乎意料的比我想的好很多
而且 最意外的是
周董拍電影時的口條比上娛樂新聞的時候好很多呢
除了一句"妳的秘密真的很多都是秘密耶"之類的
(請快速的唸十次)
讓我忍不住笑場之外
其餘都很不錯了啦

另外還有周董的爸也是一位好笑的不得了的人物
黃老爹不愧是影帝啊...
我想這部電影如果把他抽掉會遜色很多的...

後來由於一次很大的誤會
(愛情戲都是這樣演的...不小心不得不親到別人的時候...就一定會被元配看到)
桂姐大大的生了周董的氣
一躲就是五個月
就在以為周董要移情別戀的時候
男女主角好不容易相見了~~(此時有人熱淚盈眶了...)
可是桂姐又突然消失啦 讓周董怎麼也找不到

此時就開始整部戲大揭祕啦
我ㄧ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啊...還以為變成靈異片了...
原來是秘密的琴聲可以帶著人穿越時空啊...
主題曲就出現啦~~~非常好聽的主題曲
要趕快把譜弄來練...

最後的結局
當然是兩人穿越時空在一起啦
不過也讓人很疑惑啊...
有看過的人幫忙回答一下吧...
周董回到桂姐的時空 而且再也回不去了
那麼1.周董在桂姐的時空裡
只有桂姐看得到他, 其他人都看不到
是這樣嗎? ...那不是很奇怪嗎...
我想桂姐沒過多久還是會被當成瘋子的...
2.這樣跳來跳去 那等到實際上周董出生的那一年
要怎麼辦呢??
3. 為什麼周董在槍林彈雨中彈Secret跳回去的時候
是跳回桂姐還不認識他的時候呢??
那這樣他們還會在一起嗎?
4. 為什麼桌子上立可白寫的字 會自己跑出來呢??

雖然覺得比想像中的好看(我把它設想得很無聊)
音樂也非常好聽
而且整部電影其實從頭到尾跟鋼琴都很有關係
看他們彈也覺得很過癮
男女主角演技都很不錯
但是...最後實在讓我太疑惑啦...
到晚上上班還一直在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總之還是不錯啦~~
還沒去看的人趕快把握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