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興高采烈的
因為經過半個月的閉關努力
睡不好 長痘痘 黑眼圈..外加腸胃炎
這些全都認了...
總算讓我完成了四五章的初稿
也就是全部的初稿都完成啦~~~

原本一直的計畫是一完成初稿就要去大吃大喝
但因為擔心大病初癒的胃受不了而作罷
於是就把大吃大喝換成了罪惡感無限上綱的電動時間
好好讓腦袋放空休息一下
啊...人還是需要偶爾休息一下的 : )
by the way,要不是最近的電視節目都很難看
我想我的徹底放鬆節目會選擇腦袋放空看電視....

不過呢 在我徹底的放鬆了一個週末外加兩個工作天之後
(現在想想還真短...苦命的我啊...)
今天去了一趟學校
拿老闆改過的一到三章

本來就是想說等四五章有個樣子了
寄給老闆看之後 再回頭來改前面三章
記得那時老師改完還寫信來說
"改完了,我覺得沒什麼大問題,一點小錯需要修改而已"

當時看到這封信的我十分放心
於是今天也很放鬆的晃去學校拿paper

結果一看之下...

第一頁第二頁..嗯...一些勾勾和小小的叉叉
嗯嗯...第三頁第四頁...小小的文法和修辭錯...嗯嗯 很好改
再來...ㄟ...字越來越多了
第二章的中間..."You have to redo this section...."
頭皮麻了一下

接著...小小的眉批越來越多...藍藍的小字一個接一個躍然紙上
一個一個跳進我的腦袋裡
砰砰砰 轟轟轟
哎呀...明明就很多要改嘛...................
我想老闆所謂的"一點小錯需要修改"
跟我認知的"一點小錯需要修改"
有著很大的gap......
我還以為...真的只有一點文法的小錯需要修改...
想想我實在太天真了...

不過我實在不懂 怎麼我的研究問題旁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小眉批
卻又在最後有個感人的小方框寫著"VERY GOOD research questions"呢??
既然VERY GOOD...那為什麼還要有小眉批呢...

唉算了...
我想老闆終於願意認真批改我的文章
這應該是一件好事吧

至於那個...各位...
最近有收到我昭告天下說"我寫完了"的那個通知
即刻起 集中撤架回收作廢
我想我還要再逼迫自己的腦袋運行一段時間
才可以理直氣壯的昭告天下說 我寫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