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要叫裴勇俊"裴帥"??
在一直不懂又無人可請教的狀況下
我列出兩種假設:(又把研究所學的東西用在歪七扭八的地方了...)
1."帥":元帥也,代表他演過那種類似元帥的角色,並一炮而紅
2."帥":帥氣也,代表他真的很帥,帥到不行,所以叫裴帥

雖然沒有親自求證過
但據我所知 讓裴帥一炮而紅的韓劇應該是冬季戀歌
所以第一個假設不成立
於是在我的心中 就認為裴帥應該是很帥吧
不過始終沒認真看過他幾眼

去年冬天我去了一趟首爾
在首爾的街頭晃個幾天
很容易就能發現誰才是韓國的當紅炸子雞
因為大街小巷 公車上 地鐵站 商店門口
會重複出現某幾個人的大頭代言廣告
其中我認識 出現率又很高的
女星是宋慧喬 男星就是所謂裴帥啦

但是直到幾個月前
中視播出"太王四神記"開始
我才真正有機會一睹裴帥的丰采
之前中視一直拿裴帥強打太王四神記的廣告
我都不為所動
因為這個人跟我沒啥關係
而我看連續劇是最挑演員的
是我喜歡的演員 劇情再老梗我都忠實收看
(我並沒有影射林依晨演的戲是老梗)

所以本來我也沒打算看這部耗資八億打造的韓國古裝劇
但衝著老哥左一句好看 右一句好看
一看之下發現情節真的不錯
而且畫面拍得很美(砸了大錢果然不同凡響)
重點是 一個星期只播一集外加好幾次不同時段的重播
剛好適合我這沒什麼時間看電視的人
一天播一集我可受不了...

於是我就看了
直到剛剛看完第21集的完結篇
算算我就這樣每個禮拜守著電視長達五個月....(好久啊...)
相較於老哥借用網際網路之便
兩天之內在網路上從頭到尾看完
我這麼癡癡守著電視的行為 應該算是古代人吧...
但我就是很熱愛這種癡癡守著電視的感覺....

好的 那來聊聊這部戲的情節
(突然想這說穿了應該也只是蓉蓉嘴裡的老梗而已...)
簡單來說 就是太王要找四個神物 (所以叫太王四神記)
但當然神物沒有那麼簡單找
勢必有很多人來搶啊偷的 或是阻礙他啊什麼的
不然他也不必演到二十多集
最後也算是有找齊全啦 詳情要自己看才有意思

這部戲因為是從太王的小時候開始演
所以眾所矚目的裴帥 直到第四集左右才出現
從那之後 就牢牢吸引住我的目光(這樣講自己都覺得噁心耶...)
我只能說...裴帥...真的很帥...非常帥...
雖然有很多人說沒戴眼鏡沒那麼帥
但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夠了...
每一個舉手投足都帥氣十足
尤其到後來為了爭奪王位開始打仗了
天哪 翻身上馬 彎弓射箭 拿劍左刺右砍的各種動作畫面
全部都帥氣得不得了!!
當了王之後更多了王者的魅力~~
有時堅毅果決 有時充滿霸氣 或是自信十足的微笑
喔 隨便一個眼神都會帥翻天

看完這部韓劇後
我深深的了解
裴帥之所以紅成這樣 絕對 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喔不過大家放心
我連續劇看看而已 不會跑去機場追星的 (茶)
創作者介紹

安定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homasyanzi
  • 其實阿~<br />
    <br />
    裴勇俊之前在韓國只是二線演員<br />
    <br />
    算是從台灣跟日本紅回去的<br />
    <br />
    <br />
    <br />
    不過妳在經歷這一番"太王洗禮"之後<br />
    <br />
    應該深深感受到<br />
    <br />
    演藝圈裡頭"造神"以及"包裝"得厲害了吧!<br />
    <br />
    <br />
    <br />
    <br />
    <br />
    我們也是降過來的<br />
    <br />
    只是現在比較理智了<br />
    <br />
    <br />
    <br />
    <br />
    就會開始挑比較有質感的藝人
  • shao0817
  • ㄜ 你也變成裴勇俊先生的俘虜了嗎.....<br />
    沒有劇情的加溫 我發現我就不會對男主角有任何的FU.....<br />
    就覺得他還挺奶油的(換句話說....就是有點娘啦.....噓)<br />
    不過 也很難講 我當年的心頭愛吳小尊先生<br />
    也是被我說過娘的<br />
    (喔 對了 我剛回我自己的網誌 忘記回了<br />
    雖然我覺得林依晨跟"現在"的吳小尊站在一起 畫面上是最好看的<br />
    但是受了2吻影響 林依晨還是跟鄭元暢在一起好了 哈哈)<br />
    <br />
    其實 我也沒有很愛找老梗啦(講的我好像是找老梗的天才....)<br />
    而且天下文章一大抄阿 連莎士比亞也是抄來抄去的<br />
    只是舊瓶裝新酒 要裝的有新意 有創意就可以啦<br />
    就同樣都是麻雀變鳳凰的情結<br />
    命中包裝的就比公主小妹好囉~~~<br />
    不過 你偶爾還是可以看看日劇啦<br />
    完全猜不到下集要幹麻的感覺....還真是好玩阿~~~!!
  • reawakening
  • 哇 裴帥真的很厲害耶<br />
    是因為我用"裴帥"當keyword嗎?<br />
    累積人氣竟然衝破了40..............<br />
    (當初蓉蓉妳的網誌也曾經靠著楓之谷爆紅吧??<br />
    我總算體驗到這種感覺了!!)<br />
    <br />
    To 湯瑪士燕姿:<br />
    不好意思 最後那句不太懂<br />
    意思是說<br />
    太王裡面的演員都是包裝出來的<br />
    所以不算是有質感的藝人嗎?? (火藥味)<br />
    沒有啦 開玩笑的...<br />
    <br />
    To蓉蓉:<br />
    聽說依晨和鄭元暢又要合演新戲了耶<br />
    這樣就可以看到他們再次組合了~~<br />
    不過我比較期待暑假要播的射鵰英雄傳耶<br />
    依晨再度配胡歌<br />
    感覺又回到了小七跟那個誰啊...妳記得男主角嗎??<br />
    (這個寫出來大家就都知道我很愛看電視了啦...嗚...)<br />
    <br />
    日劇喔<br />
    我很少看的原因有很大部分是因為<br />
    緯來日本台被塞到八十幾台那邊<br />
    沒事實在不會特別轉過去<br />
    不過我偶爾會轉一下啦<br />
    然後想說 喔 妳該不會正在看這部吧<br />
    然後看了一下又放棄了...<br />
    畢竟我除了木村和草剪剛剛 其他誰也不認識啊!!!!<br />
    (喔 現在有多認識千秋王子)
  • thomasyanzi
  • 沒有批評妳家裴帥的意思<br />
    <br />
    只是在說我小時候不懂事<br />
    <br />
    盲目地喜歡某些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