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同學離開後
轉眼已過了兩週
薔蜜同學又在周末來報到
(颱風都喜歡挑周末來是怎麼回事??)

這次有學聰明
週末上完課就乖乖的飛奔回家
現在可以躲在有家人 有裝滿食物的冰箱的地方
享受這個颱風的夜晚

自從六月論文接近尾聲
接著一連串的找工作搬家以來
我都再也沒有認真寫過網誌了
也因此 沒有像蓉蓉同學一樣
有一系列完整的政大生活回憶錄
(詳請請參閱我的好友連結~~Miss Shao)

事實上也不完全是沒時間
當時在那個論文拖得又臭又長的情況下
我的確是一心只想盡快離開這個我前後待了八年的地方

如今我如願以償的全身而退
但卻發現 這陣子比較安定下來之後
回憶卻經常在不經意間一湧而出
特別是遇到了某些觸動回憶的開關
如:想起大學時代的好朋友
或是:剛剛登入了政大校友信箱
看到一連串學校寄來的無聊垃圾信時...

說是垃圾信
但那些通知演講 藝文活動等等的貼心訊息
乍看之下 令我懷念起輕鬆無憂的校園生活
雖然現在也還在校園裡
但當個管小孩的凶巴巴老師
跟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去上課的大學生
又或是焦頭爛額整天冒痘痘趕報告的研究生
畢竟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寫到這兒有點惆悵
但轉念一想
那每月初戶頭自動匯入五位數薪水的快感
跟從前為了區區五千元幫老闆做牛做馬的辛酸
也是不可同日而語了呀....

所以現在又覺得還好了

這就是活在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