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回台北
嗯嗯 阿理先生突然很驕傲的拿出了手機說
"我兒子"

我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
(因為我把阿理婆的預產期記錯了)
誤以為是阿理把別人可愛的小寶寶拍來當手機桌面
搞了半天才發現
這是人家的親生骨肉啊!!!!

於是我就大叫了!!!


(啊)














好可愛啊~~
照片裡看起來小小的 真的很小
放在阿理婆的手裡還不到手臂那麼大
感覺用一隻手就可以輕輕提起來
好有趣啊~~
要不是阿理老婆人不在台灣
就可以拎著尿布去看小北鼻了~~

看著阿理當了爸爸
他的心情複雜我也複雜
一方面為阿理高興 因為他最喜歡小孩了
但一方面 看著跟自己同輩的人
一個個結婚生子
嗯嗯 心裡真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怎麼別人人生的進度能這麼超前呢??
我已經遠遠落後了.........



啊........
我也不是想結婚啦
只是有點感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