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當周圍的人一個接一個淪陷在感冒病毒之手
我就知道...最後一個就是我了.....

每次都這樣...屢試不爽
只要當我有"啊 你們都感冒了 但我很健康"這樣的念頭出現
我很快就會跟著感冒了....

嗚嗚
於是就在我們辦公室強烈的病毒肆虐過後的一週
(我潛伏期也比人家長是怎樣...)
我終於也感冒了.....

它來得很突然
星期天我還好端端的
星期一早上連上四節(粉碎Blue Monday的惡夢)
我就知道喉嚨有點不對勁了
這跟講話沙啞是不一樣的
況且我很久沒沙啞了(我有用肚子:)

果然 喉嚨越來越痛 鼻水也跟著出頭
晚上光靠一顆斯斯的力量已經壓不住
星期二早上沒課 我就趕快去看醫生了
現在可以騎晡逋 自己載自己去看醫生
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

這時就突然想起上上週教會的教員進修
講員上課說的"感冒的時候 急著去看病是對神沒信心
但想著神會醫治我而死都不看病 卻又是試探神了"
這樣的處境 應該可以稱為基督徒的dilemma吧...

anyway 我是那種快快去看醫生的人
因為每天都要上那麼多課
想說不趕快治好
要是嚴重到我爬不出家門
我還不知道老師的假要怎麼請 課要請誰代咧
此時就覺得當學生很好
一通電話 一紙假單 就撇得乾乾淨淨

吃了藥溜回家睡一覺有好一點
但這次感冒讓我深深體會到
休息不夠的話 病是不會好的...
接下來的幾天 早上明明狀況就不錯
但上了幾堂課之後開始覺得很虛弱
星期三晚上要上夜校之前達到高峰
我不斷幻想著我昏倒在講台上 然後四節課都不用上的畫面
可惜後來沒成真就是了......

就這樣 每天10~12小時的工作時數
讓我的感冒一直好不了
期間還附帶著我從前感冒的老症頭
也就是那個我家狀況多多的大腸先生
它一直很努力的在搞怪
我想是我的意志力 讓它沒有演變成腸胃炎的...
試想 如果我上課上到一半還衝出去拉肚子
那可真是糗翻天了...
比起這個假想敵
現在的鼻子痛 精神不濟 都是小事一樁啦
好像不該再打網誌了...還是趕快睡吧~~


感冒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