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下學期開學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皮膚一直很差
狀況很多...
壓力是無可避免的
睡眠的話 已經盡量十一點多睡 很難再早了
分析種種原因
倒是許多已經用了很久的保養品
大概是年紀漸長 膚質改變的關係
好像漸漸沒什麼效果了...
這不是向我討錢的意思嗎...唉唉

於是我想 也開始上班了 有賺一點點錢了
好的
該是時候了
我決定邁向新時代的開端
加入週年慶在百貨公司一樓化妝品之間纏鬥的血拼大隊的行列
想當年我都是直接跳過一樓 直接到B1看少女服專櫃
看來少女時代真的要結束了........

這時候ptt的保養版又變好朋友啦
努力survey之後 決定先從CLINQUE(倩碧)下手啦
因為水磁場的人氣真的很高呀
單品原價 區區50ml就要1500大洋 也是很貴的啊...........
但是女人就是花得下這種錢
並美其名為"投資自己"
真是太可怕啦....

第一次加入年中慶的行列 我就遲到了十天
下場是 一張美美的DM上
雖然有許多看起來很超值的特惠組合
但是 當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靠近倩碧專櫃問個兩句
冷酷的櫃姐卻酷酷地回答"喔 這個這個和這個 全部都已經賣完囉"
於是我心想 "要死了 那妳還發DM 給我幹麻?"

既然台北的百貨公司沒有
只好把腦筋動到宜蘭的新月廣場囉
星期天晚上剛好阿草突發奇想要去新月廣場
我就拖著她陪我去靠櫃初體驗囉

印象中的百貨公司櫃姐 是會一靠近就跟你說
"啊 小姐 你的皮膚很糟糕喔 有細紋 毛孔 粉刺和暗沉
妳應該要趕快使用我們家的xxx和ooo 一組五千六千或一萬
才能拯救你的皮膚"
所以這也是我寧可冒著被騙的風險 也只敢在網拍上買專櫃保養品的原因...

但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膽子壯了 還是錢多了(哈)
這次我就把心一橫 拉著阿草就去靠櫃了
我們都是第一次
櫃姐很親切地招呼我們(啊 宜蘭人果然比台北人親切啊)
讓我們試用水磁場和倩碧三步驟
有人一起壯膽就沒那麼可怕啦 還可以一起聊天開玩笑
接著又做了膚值測試
因為我很久沒辦法表演把吸油面紙吸在臉上的那招了
所以果然 我的膚值已經悄悄從油性 變成混合性啦...
歲月不饒人啊 該不會再過十年 我就變乾性了吧??
試用品都用在手背上 雖然很滑嫩 我還是很懷疑
用在臉上也會一樣滑嫩嗎??

最後 雖然櫃姐很親切 但是因為三步驟的特惠組也全部銷售一空啦
(經濟不景氣這回事 應該只發生在雄性動物的世界裡...)
最後我還是只買了水磁場的特惠組 一千五百大洋
加送一小盒眼霜和一小條唇凍

不過這次經驗最重要的教訓是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週年慶一開跑
就會有無數眼中燃燒著熊熊火焰的小姐
在百貨公司門口大排長龍了...
我想今年十月..我就會加入這個排隊的行列了.........
歲月啊.........荷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