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9
真耶穌教會松山教會 詩歌佈道會
主題:豐盛的人生

每半年一次的詩歌佈道會
幕前幕後總是要動員超過一百名以上的人力
每次或多或少都會協助的我
曾幾何時 竟然能靜悄悄地從頭到尾安穩坐在台下當個聽眾
或許出於神的憐憫
知道我乾渴的心 其實是需要被感動和說服的吧...

整場佈道會下來 我的眼眶一直都是溼的...
這真的是近年來我聽過整體呈現最完整的一場佈道會
(該不會是因為我不在吧...ㄜ..)

那天 傳道說 國家音樂廳當然設施和表演水準都更專業
但音樂廳裡的音樂 卻不會像我們一樣
有充滿生命的感動
之後問了同行的汎倫鐵尼
他也覺得大受感動(但還是一直覺得禱告時間太長了...
到底該怎麼幫慕道者做心理建設呢??)

兒童直笛班 雖然之前聽說他們也是風雨飄搖
但看著可愛的小朋友們 認真把直笛含在嘴裡的模樣
還是覺得很有趣

青少年詩班簡直令我驚艷!
也是聽說之前都沒有人要去練了
但怎麼獻詩時冒出了這麼多人來啊?? (這不是讚美喔...)
真的很棒 我從第一首就開始想哭
看著台上一個個都是我從小拉拔到大的學生
從前還含著奶嘴在地上亂滾呢...
現在都已經長得比我還高 每個臉上都洋溢著青春的希望
看他們團結一致地唱出頌讚的詩歌
我怎麼能不感動?
湯瑪士燕姿同學 你真是太棒了!! 你好會編曲喔~~
好啦 你去當音樂人好了 你去幫燕姿編曲啦 你教小毛頭太可惜了...

聆聽青少年詩班獻詩 感動總是特別的
青澀的歌聲裡 隱含著熱情與誠懇
透過歌聲聽到的 除了歌的本身
更多的 是你可以聽見神在他們身上動的工
看看台上的孩子 以前國中的時候多麼...不受教
令所有老師家長擔心不已
可是現在 肩並肩帥氣地站在台上 全心投入唱詩
真的讓人好欣慰!!

接著車媽媽教唱豐盛的人生
十幾位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一字排開
稚嫩的歌聲也讓我幾乎哽咽

青年詩班更是出乎意料的好
以往或多或少 總是要來走音一下
但那天從頭到尾我都沒聽到走音
可以放心地進入他們的音樂裡
感受或跳躍 或輕快 或愉悅 這場豐富的和聲響宴
蔡媽媽妳真的好棒!!
我想這就是與神同行的事奉吧...
尤其中級班和青年詩班首度同台
那種世代交替 薪火傳承的感覺 讓我覺得松山教會真是充滿了希望!!

滿滿的感動堆砌著我的心
突然我有一種感覺
只要我願意 我可以很輕易地躲起來 什麼也不問 什麼也不管
要消失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但不知道哪個經節看過
今天這些事 你可以不做 但總會有人受神感動 去補足你的工作
只是祝福就不屬於你了

因此 隔天我找到了蔡爸爸
告訴他我可以去洗禮場攝影 晚上留下來幫忙剪接
但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