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總是很特別的一天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不想去算是第幾個生日了...
就開心的過吧...

今天一早起來
手機響起
收到的第一封祝賀簡訊
真是令我傻眼...嗯嗯
竟然是羅東我買機車的機車行發來的罐頭簡訊
還真是有情有義呢...
小小一間機車行
登記了我的手機號碼之後
竟然能逢年過節按時都發簡訊來...
真是救甘心啊...

兩個小時後 近中午的時候
第二封簡訊 哇哇哇 好開心 趕緊看一下
..ㄜ..這次是宜蘭的新月廣場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喔..anyway...

下午還是真的有收到就甘心的車媽媽簡訊
謝謝車媽媽:) 祝妳生產順利~~~


今天有個感想...
人真是活得越老 朋友越少啊...
想當年我念麗山國小 在班上呼風喚雨 不可一世的時候
每年生日多少人排隊等著跟我出去玩
禮物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扛回家
卡片還多到不想算咧...
(是有點誇大了...)


沒辦法 過生日這種東西 絕對是個禮尚往來的活動
久而久之 自己的生日也就被大家淡忘啦...
不過在時間的淘洗之下
久而久之...我們總能慢慢發現
誰才是你生命中 最重要的人...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