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啦....
明明只去三個星期
剛回來卻有天翻地覆的感覺...

臺灣怎麼會這麼熱呀??
中午如果待在外面 簡直就像要燒起來了...
但我等一下竟然還是要出門....

還有  不在的時候
似乎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八八水災...
如果我當時在台灣
應該會跑去做志工   現在要開學了來不及了..深感遺憾

第三個感想就是
才不在三週 竟然連無名發表文章的版面都變了...

啊 這就叫歲月不饒人嗎??



寫遊記這種事講究的就是打鐵趁熱
距離旅遊的當下越久
記憶就越稀薄
當細節都褪去
就只剩下了感動的顏色

不過  還有一個穿越時空的武器
叫做 照片
能夠讓記憶無所遁形

這也是我本次旅遊的最高目的--- 拍出滿意的照片

算了算  從台北到曼谷轉機 再從曼谷飛到奧克蘭
奧克蘭(北島)待一周之後  又飛到南島的基督城
開始我為期15天  這輩子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

我在離家一萬公尺遠的地方
背著重達兩公斤的哈妞(她不輕 因為我又借了一顆好胖的廣角鏡)
上天下海   翻山越嶺(一點都不誇張)
一同見證了紐西蘭南島的壯麗風光

心理學家說  幼童找不到同伴的時候
就會自己幻想出一個虛擬的玩伴
作為心靈的慰藉
嗯嗯 我和哈妞  就是這樣吧~~~~(乾笑)

遊記尚未開工
但照片已在整理中
目前進度大約一半
本週會全部完工

請大家多多參觀  不吝賜教
但版權所有  欲轉載者請註明出處


http://www.flickr.com/photos/41849658@N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