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史無前例地....我被體重的問題深深困擾著....
(希望這篇文章不會顯得太欠揍)



一直以來
大家都說我很瘦
我也從來不用去特意管體重的事
因為我一直有一個強項叫做拉肚子
不管我怎麼亂吃
肆無忌憚地連續吃著大餐
又或是肆無忌憚地在晚上十一點大喇喇地吃餅乾
似乎都不會在我的體重上反映出來
因為...這些多出來的熱量
似乎還來不及進入我的身體   就被大腸趕走了


但是....很明顯地
自從我當了老師
正式結束顛沛流離的學生生涯   過著安逸的日子之後
一切都變了...

原本經常大吵大鬧的大腸   在不知不覺中   變得安靜了...
原本總是悄然現身  隱隱作痛的肚子   也在不知不覺中  絲毫沒有感覺了...


大概當學生的時候  趕報告 趕論文  趕公車  趕家教
這樣的日子太緊張刺激了
現在  雖然每天都 要很早起  但我也很早睡(跟以前比的話)
雖然學生有時會讓人很生氣   但其實隨口罵個兩句也就罷了
沒有人會斤斤計較成績和業績

簡單來說  生活安逸的我  少了壓力  身體變得健康了
我的大腸不再作怪    他開始...唉...乖乖的吸收了...

也因此...即使我每天都站很久  爬很多很多的樓梯
走很多很多的路
這樣的運動量   仍不足以抵擋逐漸發胖的趨勢...

更悲哀的是
即使我已經改掉晚上八點以後吃東西的壞習慣
即使我感覺我已經常常在挨餓
即使我從來不吃完一個便當....
....我還是瘦不下來!!!


不要問我有多胖
總之就是身材漸漸在走樣




我想   在我想辦法把自己嫁出去之前
這個問題還是要解決的....

(是哪個該死的說 You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