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去了羅東唯一的有氧舞蹈教室跳舞啦~~
已經講了一年了  直到昨天才去第一次
也真是有夠會拖的...
因為再不運動一下真的不行啦~~~

隨便穿了短袖上衣和運動褲就出門
換上了不合格的跑步鞋
就這樣心虛地進入教室
這才發現....
上課的成員  幾乎百分之八十都是太太...
年紀比我大  穿得也比我辣的太太們...
在偌大的教室裡   身上的衣服多出兩條小袖子
似乎變成有點可恥的事....
隨處可見的是...大蝴蝶 小蝴蝶  中蠻腰 與小蠻腰....

好啦  服裝不合格不說
開始跳了起來
前面20分鐘還算跟得上
正當我開始沾沾自喜時  突然休息兩分鐘
這才發現....那些我勉強跟上的動作...其實都只是熱身而已...

接著出現的是動感中東音樂  開始複習上周的進度
唉呦喂呀 ...我是闖進甚麼? 性感熱舞班嗎??
怎麼又是扭腰  又是摸身體  時不時還要猛力甩個頭??

接著教新動作  我打起精神 
想說新動作 大家立足點平等  我也學得會吧??
結果老師開始教 ............哪裡平等了??
明明都是這樣聽過一回
怎麼大家都好像已經練過上百回了  一跳就會??
於是接下來的20分鐘
我就在手忙腳亂的轉圈  甩頭  扭屁股之中揮汗度過了...

在這一陣混亂中  同手同腳那些都是小事
唯獨要小心  當大家都很準確地在拍點上 啪 的一聲180度轉圈的時候
或是 咻  的一聲一起猛力蹲下的時候
不管當時在忙甚麼 務必要儘快跟上
不然當妳一個人跟大家面面相覷的時候   就整個 囧  掉了............

整體來說還是好玩啦
重點是流了超多汗啊
很恐怖的多.....

不過  下次我還是挑初級有氧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