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個像天堂一樣的地方回來
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回憶並沒有因時間而褪色
因為一張張的彩色照片
在瞬間凍結了時光
讓回憶在去蕪存菁之後
更加鮮明生動


因此  這次  我決定用照片來說故事



清晨五點   我摸黑出發
坐上早上七點的飛機   準備飛往曼谷轉機
大家都說這是一種很繞路的飛行方式
我的回答是這樣可以省下新台幣三千元

大約中午時分到達曼谷新機場(時差一小時)
曼谷機場很大    之後回程時會讓我吃足苦頭...這裡暫且不提
雖然說機場很大   但好像也沒有大到可以讓我晃到晚上七點....
沒錯...下一班從曼谷飛往奧克蘭的班機   就是得等到晚上七點.....

07-30  


在機場先拿出哈妞來試拍
說真的從買到現在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和她獨處
借來的廣角鏡頭似乎不能正常運作  讓我有點心慌

感謝我自己出發前眼尖地發現我的信用卡可以申請新貴通貴賓室
因此有了心虛的VIP room可以用
 07-30  

之所以心虛  大概是覺得自己怎麼能這麼享受呢 ??
我一向沒有這麼奢華好命...
有柔軟的沙發可以靠著打盹   以及免費上網
最重要的...有好吃的點心buffet

07-30

沒有食物一向會讓我很沒安全感
因此要多吃一點
07-30  

其實這些東西並不大啦....

貪吃的我把肚子塞到快要破掉
完全沒有顧慮到等會還有兩餐機餐有待解決 (之後就後悔了...)

離開貴賓室後繼續閒晃免稅店
有泰國的可愛小孩子在表演
07-30  


大家都忙著圍觀拍照
所謂等飛機沒事做的人就是這樣

接著 快到登機時間了才發現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這個偌大的曼谷機場真是會讓人發瘋

07-30  

經過七小時的漫長等待終於坐上飛機
這一段長途飛行  依據時差的安排應該要睡覺
好在我白天也是夠累
很難得的在飛機上沉沉睡了一覺

唯一遺憾的就是
在貴賓室貪吃的下場
就是無法好好品嘗機上餐點
要不然泰航的東西感覺很不錯吃
肚子塞滿東西的我
到吃完最後一餐早餐之後
幾乎是覺得我應該會得腸胃炎吧
肚子已經整個要痛起來了
有一種  慘了  才剛出國就要生病的感覺



抵達奧克蘭當地時間  約下午兩點
擔心認不出來接機的蚊
結果 果然還是認不出來
是眼尖的蚊  一眼就認出了身著粉紅色運動褲外加厚重淡橘色雪衣 
戴著眼鏡  頭髮油膩  搭配怪異的我
剛下長途飛機樣子總是很糗
 

終於到達了蚊的家
晚上和Francis一起去吃了韓國菜  到這邊的第一餐
十年不見的蚊  化了妝之後改變了很多
但聊了一陣子  就慢慢發現了孩提時候的痕跡
這邊的商店七點以後幾乎都關了
隨便晃晃 買了餅乾之後就回家休息了
07-30  


回家後終於見到劉媽媽
也很熱情地招呼著我
幫我準備了一間房間
07-30  

有暖爐和電毯喔
剛到這邊  真是冷到不像話呀........



紐西蘭   我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