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了
預計在北島停留五天後
獨自出發前往南島十四天

今天是  北島第一天

一早起來先把蚊家裡裡外外拍一圈
這是從餐廳窗戶就可以望見的天空和大樹
07-31  

據說紐西蘭
政府規定不可以砍掉院子裡的樹
所以幾乎家家戶戶院子都很綠
有很多植物和樹

這是房子的外觀
07-31  

這個地址  Mt. Roskill  495 Albert Rd.
從以前在信封上冷冰冰的一行英文字
到若干年後的今天  親自到了這條路上
真是有很深的感觸啊
乾淨但冰冷的空氣  寬廣的馬路  大片的天空...
周遭的一切  都在提醒著我    我真的到了....


平常上班都得很早起來的蚊
因為我來請了三天假
今天是星期六  一早她睡得正香呢
我則是固定七八點左右就會自己睜開眼睛
大約是睡滿八小時之後
所以早上的行程
是劉媽媽開車帶我到處晃晃

先去有機蔬果店買了東西
接著繞進了當地最大的公園  Cornwall Park
回家之後天氣實在不好
就決定和蚊去Silver Park逛mall
結果竟然下起了雨

晚上Francis(蚊的男友)終於下班啦
我們一起到Mission Bay去吃了很好吃的pizza
07-31  

剛來的第二天  每餐都吃得好飽
國外的食物果然都是恐怖的大分量...

接著開車在北端兜風
也有經過很漂亮的一座橋  以及海港邊等等
這些地方之後天氣好的時候我白天也去逛了
最後回到市區
在紅燈的空檔照了這張sky tower
但蚊說很像從裙子底下偷窺的感覺


07-31  


今天沒做很多事
悠閒地休息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