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島第四天

今天一掃昨日的陰霾
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蚊一直很想弄清楚我到底想玩什麼
我說   我不愛逛美術館    因為看不懂
不愛逛植物園   因為我不愛近拍小花
也不想去動物園   因為在美國逛過超級大的
沒甚麼特別要買的  所以也不想去百貨公司

那麼  到底喜歡甚麼??

我說  我喜歡上山下海  遊山玩水去拍照

所以  我們穿上運動鞋  背起裝滿水果和零食的背包
去健行

08-02  


蚊努力的在google map上搜尋
因為今天只能靠她自己了
也就是說   我極其薄弱的方向感  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條Auckland Citywalk
是一條兩小時可以走完的初學者等級小徑
也是從這裡開始  讓我愛上紐西蘭的步道

一路上聽蚊說著  她的主管是如何如何拖著她去走各種困難的步道
腳下踩著因昨天下過雨  略微濕滑的泥土
一邊暗自悔恨怎麼來之前沒買雙新的  好走的運動鞋
一邊還要小心腳下   免得滑個四腳朝天

08-02  

小徑不好照相   到此時我還無法把幽暗的光線掌握地很好
失敗的比成功的多出許多
但到後來
已經能還算精準地判斷正確的ISO值和曝光補償度
一次成功的照片  總讓我很驕傲

說實話  這小徑比我想像中難走
可能是昨天下雨的關係
也可能是我在台灣都挑超級簡單的  連階梯都鋪得好好的步道走
對於這種一會攀高  一會走低   幾乎沒有石板階梯輔助的步道
一時間很難習慣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   基於好玩  我考了蚊一題小學數學: 1/2 + 1/3 = ??
對紐西蘭人而言  通分...好像太難了一點

08-02  

結束步道行程後   天氣真是太好  我們都意猶未盡
決定再去一次Cornwall  Park
彌補前兩天劉媽媽帶我去時  天氣不好的遺憾

這公園   大到隨處都有羊 (其實都有人養的..)
08-02  

(這時  蚊已經學會用單眼移焦了  真是聰明伶俐啊!!)

08-02  

公園真的好大  我們就這樣追著牛和羊的足跡亂跑
事實上到處都是他們吃草的地方
要看他老兄今天心情好想去哪邊吃

接著又到了Cornwall Park  裡面
Auckland的地標  One Tree Hill
本來這個紀念碑的旁邊應該有一棵大樹  因此得名
但前兩年的某一天
一個瘋狂的毛利人半夜突然跑來把樹給砍了
因此現在變成No Tree Hill了...........
這裡地勢略高  可以俯瞰Auckland四周


08-02  

(這顆鏡頭偏藍)

晃一晃也快傍晚了   冬天大約六點就開始天黑
所以要來張羅晚餐
我還是很愛漢堡  蚊就帶我去吃這家Burger Fuel~~
因為吃了就像灌滿燃料一樣  會元氣滿滿!!


08-02  

漢堡很大喔!!!!
而且麵包是全麥的


08-02  

這漢堡下肚差點沒把我撐死
總之我這幾天在北島  就是一直在測試胃的極限就對了

今天走了一整天  累了...明天更精采喔~~~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