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島  第五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跟蚊一起的行程
好在也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以冬天來說  能有連續三天這樣的好天氣
應該算是運氣很不錯的~~

因為我想坐船  奧克蘭附近有很多小島
因為對品酒和美食沒有興趣
我捨棄了最熱門的Waiheke island
決定要去的是奧克蘭唯一的活火山  Rangitoto island

於是  我們又要去健行啦 ~~

搭船的港口附近不好停車
因此今天搭公車出發
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紐西蘭的公車
原來英式英文的一站叫做 one stage
不是用stop 這個字
蚊說我如果講stop司機會聽不懂的....

下車後看到白天的sky tower
位置還不錯就照了一張  但還是歪了....................


08-03  


接著到港口附近的food court買東西到船上當午餐
BK對我來說  已經是家鄉味了
因此還是忍不住吃了個華堡...........

接著船開了 
來了快一個禮拜了
船上的講解還是完全聽不懂   歸咎於風大  放棄......


08-03  


要先到另一個港口去接人  太陽很大  我後悔沒帶墨鏡來

不到一小時的航程  天氣一直很好
下船後我們不坐四輪傳動觀光車
選擇自己走到火山頂去
廣角鏡頭加偏光鏡  難以避免的暗角....


08-03  

火山島上的路不好走
凹凹凸凸的
接下來的旅程當中  我便如照片所見
每次健行時  就背著後背包和相機
在後背包裡裝滿食物 麵包和水  是我的小小樂趣

08-03  

這裡是山頂了  其實不高
但視野很好  遠眺整片大海  美不勝收
天氣也相當好  我完全穿不住厚重的雪衣外套

08-03  

請蚊幫我拍了一張
接下來一個人旅行的日子  我就不會入鏡了...
趁此機會留個紀念

山頂的看台非常舒服
我們在這邊坐了好久
雖然飽到吃不下背包裡的零食
但光吹著海風就好舒服   心情整個暢快起來

08-03  

時間快到了還是得下山  因為要趕上下午三點回程的船班
否則就要留在火山島過夜啦~~
又路過這根枯木  相當有感覺

08-03  

下山的路總是走得比較快
看過書  這跟腦內神經已經建立過一次聯結有些關係
說不上來的關係................

港口邊景色很美

08-03  

天藍 水藍  心情非常好
而且水非常清澈  不愧是水質相當乾淨的環保國家

我們就這樣坐在岸邊  曬太陽  吃東西  照相
風徐徐吹來   不需要多說話  便能感覺到這世界的美好

08-03  

經過半小時的等待  船終於入港
要離開這裡  很捨不得
我只能說  所謂人間仙境  就應該是這樣吧....

08-03  

船離得越來越遠  我在船尾依依不捨地
拍下Rongitoto island的樣貌


08-03  

蚊幫我在船上拍了一張
這樣顯得這船很大  但其實是廣角鏡頭變的魔術
看到右下角變型的椅子嗎??  那就是證據...
於是蚊拍完這張照片後  大聲驚呼 "這騙人的相機!!"

約莫四點回到港口  逛了逛附近的紀念品店
決定早些回家休息
冬天的夜晚  不適合在外流連
買了我想試試的kebab回家當晚餐


08-03  

非常美味  就是太大了...............
我又把肚子給吃撐了.................

明天  就是一個人的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