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10

在羅東多留了一天
床單洗一洗
衣服曬一曬
找Angela吃了中飯  提前祝她生日快樂
終於有空去剪了頭髮
天氣好得要命
於是在小姐幫我洗頭的當下
決定要帶著哈妞去冬山河走走

很近  可以在天黑前回家
不遠  適合鐵腿的我隨便逛逛
很美  可以讓哈妞大顯身手

為了彌補昨日在草嶺古道的遺憾
我帶了一本小說
打算體驗一下坐在河邊  舒服地吹著風
曬著太陽  愜意地看看書   午後的悠閒~

只是到了冬山河入口才發現
機車停車費還要二十元啊...........囧...........




最近很努力地猛k了一下練構圖的書
希望在我存夠錢買下一顆厲害鏡頭之前
先用比較省錢的方式
把技術練好一點...




剛好噴水池噴著水
在鏡頭對準噴水池的同時
順便等了一下騎協力車的小情侶入鏡
效果不錯
想想  我這輩子還沒騎過協力車耶
喔  如果在花蓮和蓉在統帥大飯店前試的那五分鐘算的話
那我算騎過吧?  (只是無法起步...哈哈)





這張照片不容易啊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天氣也好像很好
但為了避開很難照的逆光
我可是沿著河岸走了好久
才找到這個順光的位置
可以不必靠修圖
就把紅橋拍得美美的



我一直以為這座橋叫冬山橋之類的名字
因為他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裡啊
但那天我才發現
原來人家有名有姓  叫做"利澤簡橋"啊.... (恍然大悟)



河岸邊的小劇場

其實算算總共也才待了一兩個小時
但天氣難得這麼好
很舒服 ^^

一路看到好多人在公園裡騎腳踏車
感覺真是愜意
等春天到了  我也要弄部腳踏車來羅東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