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010

之前剛放寒假的第一周
本來就要和寶路辦這個國中同學小聚會
不敢稱之為同學會
是因為還在聯絡的只有一小群而已
但當時因為寶路腳又去開刀而延期
終於延到了這一天大家都有空

記得上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前囉
當時約在五角船板
我用彈琴前後的空檔找大家聊天
也滿有趣的
時間過得真快!  一晃眼就兩年了!!

這次約在大直
幾經曲折後終於九個人在52 Lane會合
先來個團體照



其實裡面有兩位是被攜伴參加的女友
不是我們班的....

倒是  這場聚會意外的變成了攝影同好會
九個人裡面就有五台單眼
當天出現了四台
後來我們去小公園散步的時候
根本就像個小小外拍團
四個人拿著單眼猛拍在一旁爬鋼架的人
引起路人側目...
大家說好下次要一起去外拍
但這群男人很過分的說"色"影師已經夠了  堅持要我當model
開什麼玩笑.......我也是攝影師啊....
側面看來架勢真好  寶路你拍得真好   感謝您



大家的配備都好高檔
Ko-ing拿的相機  機身六萬  大三元鏡頭八萬  外閃一萬
整個人捧了十五萬在手上照相
嚇死人了...
趕快借來聞香一下
才拿沒幾分鐘我就覺得手快斷了......... (就是下面這一台)
看來還是輕巧的哈妞比較適合我
雖然跟大家的比起來真的好像玩具........唉............



要特別放一張和台積電工程師的合照
下圖右方這位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
目前非常欠缺女友 
有合適的人選  要介紹的  毛遂自薦的  請在下面留言
害羞的話可以留悄悄話



再來就是大家聽說我在減肥都說沒必要
無聊的寶路和釣魚阿伯特地夾攻我拍照
說這樣看起來我的臉會很小
真是笑死人了
我還是要減!!



和老朋友聚聚感覺真的很好
最近太流行facebook
我們這群人剛好都有
就在上面組了同學會團體

聊起以前國中的種種糗事
有些記得  有些模糊了
十幾年的光陰  好像一瞬間就快轉到現在
眼前的朋友   雖然好久沒見卻熟悉熱絡依舊
淘氣與稚嫩不再
倒多了幾分成熟世故的味道

曾經同窗三年
緣分卻能持續這麼久
想來是幸福的

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