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記得去年八月出發去紐國之前
也是這樣的兵荒馬亂
出發前一個禮拜行程還沒弄好
前一天才把行李完全打包好.
明明五點半要摸黑起床
卻因為事情沒處理完  十二點多還沒辦法去睡覺...

教會工作尚未完成  丟了一堆爛攤子給我親愛的同工
學校成績匆匆弄完就急著落跑回台北
還有好多事要拜託我可憐的同事....
行程搖擺不定   高難度的自助旅行    讓父母擔驚受怕
賺的錢老是存不起來  白繳了一堆稅


我怎麼每年都要玩一次這種把戲???


我也問自己


我怎麼每年都要玩一次這種把戲????


這個問題  沒有答案


我就是需要定期放逐自己去流浪........

要不是新疆是高難度自助旅遊地區
要不是大家一起包車比較划算
要不是家裡放不下心....
我更希望一個人去
徹底的沉澱與流浪...................



Anyway, 我就是要去了
登山鞋也買了 (Goretex!!)
排汗衣   運動褲  這種和我平常風格迥異的衣服也都買了
大包小包都捆好了
機票都刷下去  人民幣也都換了
最重要的是  廣角鏡頭也買了~~ (sigma 10-20 我愛你)
我就是要去了

不顧大家的反對 擔心 羨慕  或是忌妒(有人忌妒嗎???)
我就是要出發了  在五個小時後



七月份

我在新疆

雖然我開了漫遊

但請不要打擾我

我的心需要沉澱

而且漫遊費很貴(重點是那是我要付)



有急事的人   請傳簡訊聯絡


不急的人   就放我一個月完全自由

我的心

需要空間  渴望呼吸自由的空氣

因此   七月  我遠赴新疆

參加這一場盛宴


等我和我的哈妞回來

再讓我們告訴你

新疆

這一個大家一聽都要ㄏㄚˊ一聲的地方

到底有多美 




祝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