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大  yaling姐  和他們可愛的小寶貝Peggy

一起來羅東玩

地陪小姐我  順便從台北搭便車到了羅東

帶大家去吃了天香回味   買了三星蔥口味的牛舌餅

順便來參觀了我小小爛爛的家

 

說真的  一下子讓那麼多人湧進我小小爛爛的家

真是有種很害羞的感覺啊...

老大一進來  就說要看我的吉他  叮叮咚咚在一旁彈了起來

接著又讚賞起我的腳踏車

可愛的Peggy   根據她媽媽的說法

很快就把這裡當自己家了

在我硬梆梆的床上蹦蹦跳跳不說

立刻打開了電視  轉到了25東森幼幼台   看起了海綿寶寶

還小心翼翼地抱著我的小熊  說是要哄它睡覺

看她愛不釋手的模樣

要不是那是我心愛的Phantom小熊    我就會開口說那送她好了...

但小Peggy抱歉啦  阿姨是之前Phantom of Opera來台灣演出的時候

自掏腰包花了五百大洋買的紀念小熊

僅此一隻  無法轉讓~~~只好讓妳跟它say goodbye啦

 

接著   老大說  我的房間設備好簡樸

好像修道士過的生活  問我是不是很少待在家裡

我聽了真是花容失色

修道士???    我有這麼悲慘嗎???

待在家裡的時間的確沒有很多   但我都是很自在的

他們說  我應該弄一組床頭音響  買一台液晶螢幕的電視

一台多媒體播放器   再來一台單槍

哇哇哇   視聽娛樂設備  一定要弄到這麼高級嗎??

 

後來我想想

應該是每個人都有想要花錢的地方   而那是依人的興趣而不同的

有的人很捨得買音響設備   有人很捨得花錢買衣服做頭髮

有人願意花大錢享用美食    有人則是投資在和興趣相關的設備上

我呢   最捨得花錢在旅遊上

其他要省一點都不會有怨言

所以啊   我應該不是修道士吧?

這應該叫   無欲則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