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衣服

本來要悠閒地寫個網誌

沒想到收衣服的時候  突然有黑影閃過

嚇到

我有一剎那的念頭是  "難道是見鬼嗎? 不會吧"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想   可是深夜一個人在家

突然有黑影飛過你頭上   實在不能稱之為愉快的經驗

 

想說應該沒事   繼續收衣服

天哪 突然發現黑影的來源了

我家又有鳥飛進來了!!!!!!!!!!!!!

五樓耶!!!!

我家在五樓!!!!!

我知道鳥可以飛很高   可是為什麼會三番兩次飛進五樓的房子裡來???????

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要..瘋..掉..了

 

第二次發生的時候   比上次鎮靜多了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地蹲在電風扇旁邊    算是一種掩護吧我想

趕快把門窗都打開   看看這隻笨鳥喜歡從哪裡出去

但它兀自在房間屋頂瘋狂盤旋   硬是找不到出路

於是   我把電燈也關掉    門開了怕音樂吵到別人   也把音響關掉

一片寂靜與黑暗中    只聽到鳥兒瘋狂拍動翅膀的聲音

相信我   那絕對不是什麼唯美的浪漫氣氛....

雖然燈關掉它比較有可能飛出去  

但我發現  一片漆黑中  我也看不到它飛出去了沒

只能豎起耳朵   聽聽還有沒有拍動翅膀的聲音

 

關燈之後   窗外的閃電特別嚇人

這兩天的晚上都不斷有很誇張的閃電

短短幾秒的電光四射    四周恍如白晝

我雖然還是害怕   想說這鳥不飛出去  我是要怎麼安心睡覺?

但我想   屋外變幻莫測的天氣    加上閃電   這隻鳥兒慌亂的程度  也不亞於我吧?

 

就這樣亂七八糟地想了一陣

開了兩三次燈發現它還在又急忙隱身黑暗

但是又很怕這樣門戶洞開   等一下又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飛進來

如果又飛進來一隻鳥呢??   是要叫我開夜行動物館嗎.....

終於  折騰了二十幾分鐘後

它消失了  應該吧.........

剛剛很緊張地檢查了房間

應該是沒有鳥兒的蹤跡了

 

怪了怪了

到底是甚麼時候進來  又在房裡待了多久了??

每次我都弄不清楚這個問題...

九點有拿紙箱去樓下給阿婆

然後我就沒出門了

難道鳥兒九點就跑進來  十一點多開始飛嗎???

我真的是不懂不懂不懂............

好納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