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兩瓶酒

而是兩隻貓

好友 Angela & Osprey 幾個月前撿回來養的流浪貓

兩隻乖巧可愛的兄弟貓

徹徹底底  翻轉了我對貓的不良印象

 

我才剛進門   主人就立刻上演了一場貓咪餵食秀

貓咪餵食秀

因為剛好有借來的50 mm定焦鏡

立刻把小貓當做實驗對象   猛按起快門

他們專心吃著飼料  喀滋有聲   牙齒似乎非常銳利

吃到一半抬頭的Beer

吃到一半  據說是弟弟的Beer抬頭看了我一眼

看後方模糊的散景   這就是大光圈的魔力啊....

我想  不要多久  我就會捧著銀子去敗家了........

有點怕鏡頭的Beer

吃飽後兩隻貓開始四處亂竄

他們還有點怕鏡頭   Beer 就躲到我的相機包後面去了

躲到椅子底下的Whiskey

接著Whiskey也是滿地亂跑

好不容易才照到他乖乖趴在桌底下的一張

調皮的Whiskey竟然讓我抱~裝乖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忠心又愛黏人的小狗

而覺得對人類愛理不理的貓   是非常要不得的一種寵物

再加上之前抱了別人家養的貓

剛開始很乖的讓你抱   過了幾分鐘  竟然忽然用爪子呼你兩下

弄得我非常寶貝的雙手刮出了血痕..............

從此以後  就再也不敢碰貓了............

 

但不知為何   兩隻貓非常乖巧    聽說相當愛亂跑的Whiskey 竟然乖乖站在桌上讓我抱起來

大概是第一次見面裝乖吧   抱了很久也沒有亂抓人

軟軟的身軀   暖暖的毛皮和肚子   還有那迷死人的咕嚕咕嚕

啊~~ 抱乖貓好幸福啊~~

我在看親愛的媽媽

照了快兩百張   這張是覺得最好的作品

看看貓咪被捕捉到的神韻

我只能一再對這顆三千元窮人鏡的品質   讚嘆不已~~~~

(是不是也可以對我自己的技術  讚嘆不已??)

我在撒嬌喔

看小貓好舒服地依偎在媽媽懷裡撒嬌

真是太可愛啦

媽媽的懷抱好舒服啊

因為爸爸媽媽要去睡覺了

所以小貓好聽話地被抱著  一點都不掙扎

希望在主人睡前  得到多一點關愛

這和我想像中的貓習性   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呀....

經典動作--傷腦筋

最後 Beer 要表演經典招牌動作  "傷腦筋"

 

打架貓 

把兩隻貓稍微靠近一點

就開始兄弟鬩牆啦~~~

怎麼感情這麼好呢.....

兄弟貓

看看看

是不是長得很像呢?

好可愛的Whiskey & Beer 啊

看得我都想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