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個月

是學期中正忙的時候

百忙之中發現  再不趕快訂旅行團就快來不及了

這才手忙腳亂地開始Google泰北的資訊與行程

 

幾經比較之後發現

幾乎所有旅行團的泰北行程都是一模一樣的

大概是因為都包給同一家旅行社做吧

而且也都是坐華航直飛

所不同的只是行程的長短  五天和六天之別

問過之後了解  去的點也都一樣  只是六天排得更鬆一些

價格也差不多  簡單來說就是越靠近過年漲得越兇

 

最後決定訂西北旅遊

http://www.northwest.com.tw/

我覺得是一間不錯的旅行社

有需要的人可自行取用

 

我很想去六天的  但早就都客滿啦

最後折中   訂了北方玫瑰五天 24000的行程

最後加一加自費活動和導遊小費   大約27000

其實還滿貴的   媽咪也一直說   泰國不是很便宜的地方嗎?  怎麼這麼貴??

沒辦法囉  誰叫我們挑了整年最貴的時間點去...

 

五天行程簡單介紹如下

心得和照片會在之後的文章中附上

 

第一天

華航台北直飛清邁

泰式指壓 (是包含在團費裡的,我個人非常喜愛這個部分)

泰式帝王餐+舞蹈表演 (名字很厲害, 但我只能說不好吃也不好看...)

宿: Holiday Inn

 

第二天

蘭花園

大象學校 (我覺得是五天中最精彩的一段行程了!! 大象實在太可愛了!!!!)

猴子學校 (猴子的話還好,  太頑皮了)

美斯樂--泰北義民文史館 (開了三個多小時的山路 還換小車, 媽媽吐了...景點本身很具有歷史意義, 但可看性不高)

清萊

宿: Rimkok

 

第三天

少數民族部落(長頸族/大耳族/阿卡族)  (也是相當精采的一個行程  真的看到長頸族了耶!!!)

緬甸  玉佛寺/大金寺 (看廟就無聊了...)

美塞/ 緬甸大其力城 (自費行程)

金三角坐船遊湄公河 (坐船這件事  本身就是相當的好玩)

寮國島 (此為自費行程)

鴉片文史館

清萊  玉佛寺

清萊夜市 (這可不是旅行團會走的行程...完全是撿到的...)

宿: Rimkok

 

第四天

龍坤藝術廟 (我第二喜歡的廟)

午餐:湄賓酒店  (這間就是鄧麗君生前最後在清邁的落腳處, 要特別介紹一下)

清邁  雙龍寺

清邁園藝博覽園 (這就是2004年清邁主辦花博的場地  比台北的園區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清邁  玉佛寺

三王銅像

坐嘟嘟車遊古城 (嘟嘟車很好玩喔 超酷的!!!)

清邁 大塔寺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廟啦!!!)

宿: Holiday Inn

 

第五天 (整天都是瘋狂購物 + 導遊拿回扣時間  非常討人厭)

美人村 (其實就是各式各樣土產店, 珠寶 皮革 冰糖燕窩....團員都買瘋了...)

坐飛機前去逛了機場旁的百貨公司

清邁--桃園--Home!! 

 

這樣寫起來感覺好少喔

而且第一天和第五天都在坐飛機  根本甚麼事也沒做

嚴格說起來  只有玩到三天

現在出國沒有個十天半個月

就好像沒出國一樣

這話講出來是不是很多人要打我???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