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位於Florence郊區的購物天堂: The Mall

(不過, outlet也可以算景點嗎??

 啊 不過LP上面真的有列這個地方喔,.....所以也算吧??)

交通方式: 從Florence火車站旁  SITA bus 總站有直接往The Mall的路線

一人來回6.6歐  (去的人竟然多到可到開一條專線...可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一早從托斯卡尼的小鎮出發到Florence 

到的時候已經過中午啦   按照之前的討論

決定拿這剩下的一個半天去The Mall 朝聖一下

首先要走到Sita bus的總站 (就在火車站旁  很好找) 

0808 面對車站的左邊 sita 巴士總站  

裡面有一格一格的月台

0808 客運站裡面長這樣 櫃台問一下 可買到sita bus開往the mall 的票  

在一陣忙亂與詢問過後  得到這一張時刻表

0808 Florence to the Mall

接著就趴的一聲跳上車

上車之後會覺得很可怕  因為一車三四十個人  90%以上是亞洲面孔

原來在義大利街頭罕見的東方面孔  全部集中到outlet去了!!!!!

此起彼落的中文 韓文 日文  令人產生回到故鄉的錯覺!!

約莫一小時的車程  來到了The Mall

0808 公車站 好可怕 清一色的韓國日本人 感覺自己好罪惡啊..

這裡算是個入口 

0808 The Mall 

範圍不算非常大  有平面圖

背包攻略說  要先鎖定有興趣的品牌  逛起來才有意思

我看看這一大圈名牌店 有一半以上不認識...=.=

0808 The Mall 品牌平面圖  挑準想要的下手

整個outlet是像這樣  一個品牌就有一間店面

老實說  大部分我們連進去都有點不敢

後來想說  啊 都來了  就把心一橫進去了~~

0808 到啦到啦 Florence 近郊大型outlet--鼎鼎大名的the mall

0808 大概的環境是像這樣 一棟一棟的名牌店  

挑一些認識的拍照

Parada 竟然是自己獨棟  看它賣得多好..

一進去裡面可是挺有人氣的  我們在車上有碰到一個台灣妹妹(大學生)

她說她要買Prada的短夾  一個一萬多好便宜...好便宜...是有沒有這麼便宜???

0808 Prada 

Diesel 也是認識的  有些衣服價格好像是買得起的

很認真的逛一逛  還是看不到滿意的

0808 Diesel 

Gucci 也是知道的品牌

旅伴在這裡  挑了送給男友的禮物  我也陪著挑

我們畢竟只是一班的小老百姓  猶豫了半天  好幾間店來回比較

最後  親愛的旅伴終於用微微顫抖的雙手   從皮夾中掏出信用卡   刷了人生中第一條超過80歐的名牌皮帶

在此呼籲旅伴的男友  請務必愛用它!!!!

0808 Gucci  

今天的天空也是相當晴朗

0808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

親愛的旅伴已經開張了  我怎麼能夠空手而回呢???

好歹也花了六歐坐車啊

因此我血拼不落人後  也掏出10歐  買了兩盒巧克力可可粉  準備回台灣在寒冬中享用

0808 我(窮酸人)的戰利品--置身於名牌戰場中 我買的兩包熱可可沖泡包 

嘿嘿  我也是有收穫的喔~~~ 等公車的空檔  來幫商品拍個DM廣告

 0808 既然來了一定要買一下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outlet朝聖之旅~~~

我只能說  

這些不知道在貴個甚麼勁的名牌包包 鞋子 衣服和西裝

以及那些不知道在興奮些甚麼的  揮舞著信用卡的東方女孩們

都不屬於我的世界啊....

 

不過  既然我人依舊也是到此一遊

畢竟也是沒有那個guts很鐵齒地拒絕前往

好像也不用五十步笑百步啦  哈哈

 

就當開開眼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The Mall 佛羅倫斯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