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ugh!!!!!

 

今年真是一個太恐怖的暑假!!!!

本來去年接高二導師的時候

已經知道今年會有六週的暑輔

知道要上兩個重補修

知道我根本沒有假期可以出國玩

我以為我已經調適好了~~~

沒想到@@

實際執行起來這麼困難.................(天旋地轉...倒地)

 

前幾天和Jany碰了面

有機會比較了一下苗栗地區與大台北地區前五志願高三生的暑假生活

媽呀................OMG !!!

我徹底了解了為什麼我會累成這個樣子.........

並且預見了我可能會過勞死的未來...............

此時此刻   突然懷念起天真純樸   不怎麼愛念書的羅東孩子

還有百分之一百二十分   超級尊重及信任老師的羅東家長...........*________________*

以及當時那些如雪片般飛來的忠告:  幹嘛去高中啊??  以後妳就會知道,在高職教書是最幸福的~~

嗚嗚~~~~

 

痛定思痛之後

我要在此立下一個"四不一沒有"宣言!!!

"拒絕再當備課漢"   

"堅決拒絕再當備課漢"

"誓死再也不要當一個可年的備課漢"

"我決定從此以後再也不要當一個備課漢"

"從此以後陳會贏的生活中再也沒有備課漢"

 

我再也不想要過著下班回家還要一直備課到12點的日子了@@

這星期是我最後的暑假

學生竟然還傳簡訊寄信叫我幫他改作文

我是補習班嗎???  隨叫隨到嗎??

哼哼~~~門都沒有~~~~

硬是要給他拖到下禮拜!!!

 

這星期我要完全放空

備課漢~~  哼哼~~  吃x去吧~~!!

我要用空英,看日劇和動畫來填滿我的生活!!!

(特別說明,聽空英真的是興趣,不是在備課喔!!)

暑假萬歲!!!! (只剩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