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雖然貌似很謹慎小心

但事實上卻是一個糗事很多的人

 

雖然我沒有認真統計和比較過

但卻常常發生一些很無厘頭的笨事

因此我決定好好把它們記下來

 

本週最糗:

上星期五晚上

為了準備隔天早上的新詩教唱  需要用到我的新版譖美詩

是之前小燕子特地幫我從台中空運來台的真貴版綠皮封面

還非常的新

無奈怎麼找都找不著

最後還是東拼西湊拿了舊版讚美詩上場

排版較不整齊  歌詞也略有不同  用起來左支右絀   得手動修正

 

新新的讚美詩不見很傷心

星期六到了教會瘋狂滿地亂找

從地下室 二樓 一路搜尋到三樓

只要看到桌上擺著綠皮讚美詩  就拿起來翻找自己的姓名

主人在一旁訝異地看著我粗魯無禮的行徑

這才驚覺手上的詩歌本可不是教會公物...

趕快連聲致歉說明原委

好心的男孩還到處幫我翻找

 

前天晚上

我要把舊版藍皮讚美詩歸位

 

 

赫然發現...

 

原本藍皮讚美詩站的位置  赫然站著另一位不速之客

我的綠皮讚美詩~~~~你為什麼乖乖站在書櫃裡???

你應該要橫躺在其他人的頭頂上啊!!

方向錯了@@  不該站著啊

綠皮-->躺著;  藍皮-->站著

竟然倒過來了...

 

雖然當時是一個人在房間

還是覺得糗斃了.......

那前幾天  到底在失落甚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