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我在台中宴客時的婚攝: 李拱北~

一開始是在非常婚禮的特約廠商中找到他的作品

我覺得婚禮錄影可以不用,因為實際會拿出來花時間看的機率實在很低

但因為自己也拍照的關係

照片的記錄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

一張好的照片  可以把瞬間化成永恆

 

也因此我選擇婚攝時非常挑剔

很仔細地檢視每位婚攝的作品,看是不是符合我想要的風格

很幸運地,攝影師李拱北剛好還有檔期

他幫我記錄了好多好多感動的瞬間

挑幾張放上來和大家分享~(更多的在相簿裡)

 

很喜歡這種很有意境的作品 :)

婚鞋

穿上婚鞋,準備踏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很緊張吧~新郎~

 

我好喜歡和媽媽擁抱的這一張~

 

謝謝媽媽

 

 

攝影師在一些色調的運用上都很不錯~

 

0241.jpg  

 

準備進場前,在鏡子裡的倒影

 準備進場囉

 

長老為我們祝福

0362.jpg

 

祝福

 

詩班獻詩

0549.jpg

 

剛好拍到我掉眼淚的瞬間~

因為爸爸致詞哽咽而流淚  

 

他用了很多畫框構圖的效果~

 換進場造型

拍了許多細節我都很喜歡 :)

1031.jpg

 

 

1091.jpg

 

 

整個和李拱北攝影師聯絡的過程中都非常愉快

都是他的助理負責聯絡

很有耐心的一位女生

當天他們兩人是一人一機  完整捕捉各種角度

最後的成品當然也非常令人滿意~~~

他們所在位置是台中市

其他縣市就要加一些車馬費了

我覺得我能請到這位攝影師真的是很感謝主~

有好多好多張照片都覺得是很好的紀念

誠心向大家推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攝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