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是著名的溫泉鄉

來這裡不住個一泊二食的溫泉旅館

那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當初在這裡找一間好的溫泉旅館

是我規畫的重點之一

而且因為是蜜月  所以一開始就把預算訂得高了一點

背包客棧上許多大俠都推薦仙洞

據說是CP值非常高的一間旅館

但我在找的時候非常注意是否有自己房間裡的露天風呂

而不是登記時間才能使用的"貸切風呂"

因此最後找到的是這一間~~~ "御宿仙壽"

御宿仙壽--正門口  

 其實御宿仙壽離由布院車站非常近

步行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抵達了,路也很好找(地圖請見以下連結)

http://goo.gl/maps/W3Bvw

 我是從jalan的網站上訂的

http://www.jalan.net/

雖然乍看之下都是日文,但是用google翻譯就可以解決這個困難

大概看懂了關鍵字,還是可以訂的~~

 

我一定要來好好推薦一下這間旅館

事實上背包客棧上關於仙洞的文章很多

但提到御宿仙壽的  只有寥寥兩三篇而已

讓我來好好補充一下!!

 

一進門  就是非常日式庭院的感覺

我們先寄放了行李在櫃台  旅館人員的服務非常非常好

我們先預訂好了晚餐的時間,因為這是要送進房裡享用的

然後就可以出去逛街囉~~

 

啊 忘了說~ 御宿仙壽只有三間房

每天只接待三組客人  滿了就沒了

所以你可以想見他的服務有多好,環境有多麼安靜

御宿仙壽的庭院  

逛完街回來後終於可以進房間了

我們好像是住滿月房的樣子

當服務人員幫我們拉開日式拉門的那一刻

真的是滿心期待啊~

combine1.jpg

裡面非常地寬敞

榻榻米上面的椅子很可愛又很舒適

不過最讓人心花怒放的,還是這個獨立露天風呂啦(灑花~)

廁所的旁邊是洗手台

推開門進去是淋浴間

而推開淋浴間的另一個門,就通往露天風呂啦~~ 

combine2.jpg  

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美麗的由布岳,真的是人間樂事一件~

下圖右下角的照片是我們的迎賓點心~  一進來就有的茶點

combine3.jpg  

下圖則是我們買回來泡湯配的啤酒啦~

泡得熱呼呼的 來一罐啤酒  真是透心涼哪~

combine10.jpg  

除了豪華的溫泉房間之外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邊的懷石料理

它是直接送到房裡讓你享用的~

實在有很多道啊   而菜單其實也看不大懂  感覺很多東西就是了

這是今晚的菜單,但我們其實看不大懂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懷石料理

而且還在日本!!  又是送到房裡 感覺超尊榮的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是大爺~~

每一道菜都非常精緻

combine4.jpg  

由布院的特產是豐後牛

這牛肉果然是名不虛傳  令人齒頰留香啊~

combine8.jpg  

感覺都好好吃喔~  而且擺盤都非常精緻!!

這就是懷石料理的特色吧  走精緻路線

雖然每道都是一小口一小口  但因為太多種了  吃到最後也是很飽

combine5.jpg

 有人一邊吃飯一邊很用功地在寫明信片

combine6.jpg

 

真的太好吃了啦~~~

 

combine7.jpg  

享用完高級懷石料理後  泡個湯  就鋪床準備休息囉~  它還有提供浴袍可以換~

有注意到後面的電視在播棒球賽嗎?

哈哈 因為球賽是沒中文字幕的時候  我們唯一還看得比較懂的東西...

連送餐進來的服務員  都會順便聊個兩句球賽

 combine9.jpg   

再來也要介紹一下豐盛的早餐~

早餐就是三組客人一起去餐廳享用了

同樣也是非常豐盛美味  非常日式的傳統早餐

我現在看著這些照片  甚至都還想得起來它們入口的味道!!  看有多好吃!!

combine1.jpg

combine2.jpg  

吃完早餐就是現實的付帳時間了....

由布院的溫泉旅館都滿好的

它們訂的時候都不須要線上付帳

日本人都很相信顧客  都是到了住完再付錢就好

當時不知道  還很緊張地在背包客棧上詢問XD

 

這樣的一晚超高水平住宿  兩人 一泊二食  究竟要多少錢呢??

答案是兩人總共31000日圓

大約10000台幣

哈哈 很貴吧~~  蜜月嘛  就給它花下去不手軟了 不然賺錢是要幹嘛用的??

不過很值得喔^^

 

 

 

 

, , , , , , ,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eMiLy
  • 謝謝你的建議喔!我們決定住一晚溫泉旅館啦!雖然博多的房間已經訂過,不能取消!...那也沒關係,留住房間放行李,帶著輕便的行李去湯布院!^^ 因為這次去九州是慶祝結婚一週年,就像你說"給它花下去不手軟"!
    我網上趴文都趴了很久啦!有房間私人風呂,而且價錢不過JPY$40000!真的好難!我有跟我老公推薦你住的這一家,現在都漲價,沒有JPY$31000兩位啦!最少都JPY$36000起跳!所以我們都把budget放到不超過JPY$40000!但是他覺得私人風呂有籬笆圍住不夠過癮,所以現在又在努力找.........
  • 好棒喔~~~真佩服你們的行動力!!! 希望我結婚一周年的時候,也能再去日本玩一趟@@ 祝你們找尋旅館順利!!!!

    BEBE 於 2013/11/07 21:48 回覆

  • 緋月
  • 你好, 請問是否記得仙壽的最晚的入住時間?? 及晚餐預約時間?? 因為我要晚上7時半才能到達, 又看不明日文, google 翻譯又怪怪的, 麻煩你了!!

    "ご夕食はお部屋で18時と18時30分のどちらかをお選びいただき、ご朝食は母屋のお食事処で8時30分からのご用意と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ご夕食時にお持込された飲料をお召上がりのお客様は、恐れ入りますがワンドリンク制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這句我看不明白
  • 這真是難倒我了.....@@
    但我想晚餐沒辦法那麼晚耶
    我們那時是下午抵達
    預約6:00左右用餐
    我看了一下google翻譯 感覺是只能選擇18:00 or 18:30 用餐
    然後早餐是8:30開始提供
    第二句就完全沒辦法了....

    我覺得入住時間還好說
    但晚餐時間可能就是要配合他們了
    因為三間房間的懷石料理是一起做的
    也要配合廚房開放的時間吧

    sorry無法幫上很多忙@@

    BEBE 於 2014/07/17 11:30 回覆

  • 緋月
  • 謝謝你解答, 應該是只能選擇18:00 or 18:30 用餐了
    另外想問一下, 訂房時看到有三種夕食選擇, 請問你是選了比較貴的豐後牛夕食嗎?
  • Sorry 我真的有點忘記了....
    不過我記得我們的晚餐有豐後牛喔~~

    BEBE 於 2014/07/25 17:02 回覆

  • 小王
  • 請問一下,那仙壽是只有個人湯屋,沒有大眾湯囉?!
  • sunny
  • 之前了你的介紹 等一開放訂房就去線上預訂了
    很開心10月就要去住了
    從由布院車站走到民宿這ㄦ
    有沒有什麼明顯指標可以參考ㄋ
    因怕屆時租用的網路當機 無法goole地圖就完蛋了
    想說有個什麼店 或指標比較好認路ㄋ
  • 訪客
  • 請問御宿仙壽可以刷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