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份工作已經超過半年了
已經習慣了早起
也習慣了日益腫脹的小蘿蔔和破鑼嗓
每個月會自動入帳的薪水令人雀躍
除此之外
看著學生在學校經歷的大小事
也常讓我回憶起當年(竟然要用"當年"了)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高中生活 離現在恍若隔日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


星期五是學校校慶
這次只有運動會
重頭戲當然就是大隊接力了
記得以前我們在高中練得要死要活
前後棒下課時還會自己約去練接棒
在這裡 練習接棒並不是很盛行的風氣
剛開始令我非常吃驚
但這幾天觀察下來
看同學們言談之間 也透露出些許興奮與緊張
還是讓我覺得陪著他們很有趣
我想運動會當天一定會很精采吧~~


剛剛得知有趣的訊息是 教職員工也有大隊接力
其實我也很想參加 但沒有人找我
12棒裡面限定3棒女生 (這是個男生佔有壓倒性優勢的學校...)
級導師找了同梯的阿草 因為阿草看起來很會運動
但阿草偷偷跟我說 她100公尺跑了22秒
嗯 .........我雖然跑步沒有很快 看起來也沒有很會運動
但我只跑17秒耶
我也想跑大隊接力................( *______* )
等一下來毛遂自薦一下好了...

p.s.我的文章變得跟學生一樣沒內容了
我的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