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辛苦啊 好辛苦啊
昨天英文歌唱比賽總算結束了
這件可怕的事 一直從上學期末 準備到昨天...才完全落幕

我想最可怕的點在於
我是英文老師 又是兼導師吧
所以對於我自己的班 要求總是特別高
練習時無法容忍任何一點混亂和脫序
於是我就會大吼 (各位,我在這裡學會大吼了)
大吼就會傷喉嚨
所以如果比賽再不結束 我想我的喉嚨就要長繭了....
記得還有一次在自己班上 因為大家唱歌都很無力又沒精神
我還氣到下課鐘響前 撂下幾句狠話就拂袖而去~~
自己都覺得尷尬....

其實同樣的混亂 也經常發生在另外兩班任課班
可是就不會生氣
這真是有趣的事...

無論如何 總算是結束了
每個班級都很辛苦 每個小朋友都很盡力
大家在台上 雖然小狀況不斷
不過還是都近乎完美地呈現
讓我很感動

昨天最可怕的一件事 是要我當主持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種事自古以來當然都是菜鳥的任務
雖然還有另一位英文老師搭檔
還是讓我緊張到大腸快爆掉

我想我們兩個一整個就是找死
沒事弄了一個小短劇
把一年級參賽的歌曲全部串起來
要他們聽到自己班上的歌就歡呼
這麼多事的下場是
前一天晚上我們留下來排練到快九點
拖著快要虛脫的身體回家
隔天一整天都在緊張 就是那種肚子部份空空的 癢癢的感覺
好像你整個人少了中間那一截
不只這樣
我們兩個人得很三八的演戲 (要演就要放得開)
唱I will follow him~~
以及...在全校的面前...跳YMCA....(殺了我吧...)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
由於事先有串通
學生都很配合
尤其是我自己教的班 歡呼得最大聲(嗯嗯 好孩子 :*)
喔 最大聲的歡呼 應該是在跳YMCA的那一剎那
我的威嚴...威嚴...嗚嗚...離我遠去了...

最後我教三個班有兩個得名
雖然很開心 但沒得名的那個班
是我最喜歡也最看好的一班
其實我還蠻傷心的 回家還有點想哭的感覺
ㄜ 好像入戲太深了...

這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不過我也不想再玩一次 好在二年級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