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2010

剛開學第一周
一掃過年時又濕又冷的天氣
每天都是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那一周只要有時間  就會很想帶哈妞出門拍照

所以  星期三的下午
幾經猶豫之後
雖然已經快四點
還是決定依照Google Map的指示
從學校往三星  一路騎到長埤湖
目標是要照牛鬥的櫻花

據說牛鬥的櫻花很漂亮
但或許是我已經來晚了
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只看到這麼一小排



看起來是很弱
但這已經是整個沿路上開得最多的一排了
當我停在這裏拿著單眼相機東瞄西對焦的時候
路邊一直有車子呼嘯而過
我想路過的駕駛應該都覺得我很神經吧...
對著這麼一小排零零落落的櫻花
拍得煞有其事的.......



這張還算滿意



這張也還不錯
遠方就是陪著我進行這場小小冒險的粉紅機車

接著到了長埤湖


第一次到這裡的時候天候不佳
這次雖然沒下雨了
但因為已經快六點了
我不想摸黑騎沒有路燈的台七線 
沒有時間把它好好走一圈
下次再來 ~

雖然這一趟沒拍到想像中盛開的櫻花
但當這趟旅程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我慢慢明白了其實重點並不是櫻花

記得那天心情並不好
但是一路吹著風騎著車
這種可以駕馭自己生活和時間的感覺
心情逐漸開朗起來
連續騎兩個小時的機車真的很累
但回到家的時候覺得很值得
可以自己去想要去的地方
不用苦苦等著別人帶路
是很大的成就感


嗯嗯....還是趕快買台車來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