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

就開始預謀著要找一天晚上

趁著電影台有播喜歡的電影的時候

來喝個啤酒 搭配厲害的宵夜

0811 豪華的宵夜  

 

今天晚上  為了減輕吃宵夜的罪惡感

先去跳了有氧舞蹈

這才發現我連跳一個小時舞的體力都沒有了

回家洗個澡   狠下心去買了雞排和甜不辣

這麼不健康的東西  是我來羅東兩年  第一次自己去買來吃

可見我平常過著多麼節制的人生   瘦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是我覺得   現在的我  有世界上最充足的理由

做這些平常不敢做的事 : )

 

 

 

九點   Star movies 托斯卡尼艷陽下

以前看過這部片

現在覺得  是個很好的   重看一次的時機

女主角因為老公外遇傷透了心

到托斯卡尼  義大利的漂亮小鎮

買了棟房子  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她花了好多時間  終於在原本陌生的土地上

學會了義大利文   擁有許多好朋友 

最後  她自己也找到了新的人生歸屬的方向

現在重看一次  特別有感觸

 

今天寶路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 "妳現在覺得妳失去了某種東西

其實  妳只是回到原本的妳而已"

謝謝你

你說你不太會安慰人

但這句話讓我很受用  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換個角度想  我只是退後了一步   從前一個階段開始

重新出發而已

沒有那麼恐怖   我並沒有失去整個世界

我  還是我

謝謝

 

之後又覺得過不去的時候

我會反覆思想這句話的

謝謝

 

I feel better now...

 

喔對了

今天發現

500 c.c.的啤酒

要一個人喝完   還是有點太多了.... 現在有點暈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