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邊吹起了一股鄭多燕旋風

先是我導師班的小老師問我有沒有聽過鄭多燕

接著是新聞裡不斷重複出現這個名字

回家找了一下youtube  啪啦啪啦跑出來好幾頁的鄭多燕

上星期全家人出門聚餐

當老哥說他上周跳了人生中第一次鄭多燕的時候

我赫然聽見身後的另一桌小姐們也正在聊鄭多燕!!!

OMG~ 有沒有這麼鄭多燕???

 

於是 我決定也要來鄭多燕一下了~~

我向來不是盲從潮流的人(自以為)

但這個鄭多燕~~ 真是個好東西啊

她能夠滿足我想跳有氧舞蹈塑身的渴望

同時又不受天氣和時間的限制

真可謂多雨的台灣冬日中  最理想的運動啊~~

 

於是~我的鄭多燕時間  就這麼悄悄開始了~

到今天是第四次!!

果然不愧是鄭多燕啊~~ (整篇文章充斥著鄭多燕好機車!!)

第一次才跳了十分鐘 我的手就痠到不行

第二次硬撐了30分鐘  隔天像七十歲老人一樣捧著腰走路~~

但是  雖然跳起來很累

但流汗的效果  卻是出奇地好啊

而且...可能是心理因素

總覺得跳了幾次  小腹就微微打退堂鼓了呀~~~^^

 

我會繼續努力跳的~~

鄭多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多燕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