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個寒假是有史以來出名的長
但身在其中的我還是覺得很短
應該是因為沒有出國放到假的關係..
看來暑假的長途旅行要好好計劃一下
我果然還是適合充實的假期..........

Anyway
這個寒假  再倒數四天就要開學
當初想要聽CNN啊, 唸Hearing Science的書啊, 背單字啊,
ㄧ堆雄心壯志全部都丟棄了
全部臣服在電影 偶像劇 和影集的腳下
唯一值得安慰的  應該是我在瘋狂欣賞六人行的同時
會把畫面暫停下來查一下聽到的新字吧....

身為老師的我  在長假中如此怠惰
開學還要很壞心的給學生考假期複習考試
還要收寒假作業   考單字
嗯...............有點心虛哪...............

這個假期  電影台和PPStream都是我的好朋友

拜網際網路節目表之賜
看了不少好電影
之前好一陣子沒有follow院線新片
剛好現在電影台強打的  都是當時沒去看的  正好
來回憶一下看了哪些片子:

1.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我是衝著基努李維看的
   女主角Jennifer Connelly 跟她不熟  卻意外發現她好美啊
  內容大概是在講外星人要來毀滅地球  因為地球人不好好愛惜地球 之類的
  結局有點莫名奇妙就是了

2. 回到未來 (Back to the Future)
  這部片好老了  可是我從來沒看過
  電影台就是有這種好處  不然這種老片網路上哪裡抓得到?
  有位瘋狂科學家發明了時空機器  因此衍生出很多有趣的故事
  嗯 如果我有時光機的話
  我要回到高中   然後選自然組!!

3. 香水 (Perfume)
   這部超有名的   而且非常非常好看!!!
   主角是天賦異稟的調香師
   劇情的最後非常弔詭   看完只能說
  難怪人家說  天才和瘋子只有一線之隔......

4.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這部很有趣  看女主角瘋狂買名牌包包衣服鞋子
   搞得我也很想去shopping一下...

5. 為你瘋狂 (Addicted to Love)
   是衝著梅格萊恩看的
  結果好無聊...............
  她除了電子情書之外  其他真的都不怎麼樣...I'm sorry.....

6. 變眼 (The Eye)
   這是因為潔西卡艾巴看的   發現我都是挑主角在看電影的...
   這是恐怖片  真的很恐怖
   又是在晚上播
   我看到整個人包在棉被裡  快要自己被自己嚇死
   廣告的時候要趕快跑去找我哥講話   不然掉進那個恐怖的情緒會很害怕...
   怎麼這樣自己嚇自己..........

7. 穿著Prada 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這也是一部講到時尚的片子
  Anne Hathaway在裡面穿的衣服都好漂亮
  嗯嗯 明天去逛美麗華吧~~

8. 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
  Cameron Diaz 的笑容實在太甜啦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萊塢甜姐兒第一名!!
  這部很好看  難怪當時很有名~
  我也好想中頭獎喔...

9.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這部普通 
  不過看了滿感觸的
  男主角本來跟三個女生都很有可能結婚
 尤其是第二個.......第二個分掉的原因真的太扯了......
 所以啊.....當下能把握的就要把握
 

嗯 自己分析了一下
我果然還是最愛看輕鬆的文藝愛情片
而且  裡面都有些共通的觀點
好多部電影都告訴我們
當愛情與工作衝突的時候
真的有一好就沒兩好   老天是公平的
事業順利的女強人  感情上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圓滿
總是得有所犧牲  不然拼事業的時間哪裡來?

看了這麼多電影
還真是充實的寒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