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考了兩間學校(也連續落榜)
今天總算比較有空來寫個文章
我想我一定要把上星期四defense的事寫一下
作為後代子孫的借鏡

6.12.2008.

今年四月中我完成了論文的初稿
拼死拼活只為讓大魔王在月底出國前能一窺我論文的全貌
沒想到她只撂下兩句話 叫我先改前三章 就溜去美國玩了
接著回來又是時差又是心情不佳 於是就去北京散心
(註:我有點扭曲事實啦..其實都是去研討會)
傷心的我只得把denfense一延再延
最後總算敲定在6/12

其實小姐我從五月底寄論文初稿給內行人之後(內行人出處,詳見前篇文章"Abstract")
就一整個卯起來準備考試
完全把論文拋到腦後了
以至於6/11考完第一間回家時
才開始著手準備隔天defense的事
好在ppt老早就做完了
但究竟要買什麼好東西來賄賂老師 可真是傷腦筋啊...
電訪小牛姐 外加訪問yahoo知識後
就決定買順成蛋糕小餐盒啦
喔 當然還有媽媽牌櫻桃(小小一盒就要兩百 貴得要命)

決定好之後又繼續無謂的k書活動
因為隔天defense完之後晚上要飛奔去考大直高中(最後當然也是沒上)

星期四早上十點我就出門啦 雖然下午兩點才要口試
但是我得先去順成蛋糕買餐盒啊 還得把ppt印出來等等
我在蛋糕店裡挑了又挑
最後挑了上次賴小貞說好吃的桂圓蛋糕
我自己很想吃的小小鳳梨酥和豆沙酥
看起來很可口的漂亮三明治
冰冰的烤布丁
以及很可愛的蛋糕捲兩枚
應該先照張像再封起來的...排起來很漂亮呢...
這樣加一加 三個餐盒花了六百元左右
好在我為了求體面 口試點心是預算無上限的
事後也證實 三位老師對餐盒和櫻桃都相當滿意
(但對我似乎沒有......囧)

於是我就這樣穿著裙子 踩著高跟鞋
大包小包的上了捷運
此時下起了最近很流行的午後陣雨
促使我一出捷運站就優雅地揮了揮手
以110元的代價優雅地到達季陶樓門口
締造我人生中第一次坐小黃進政大的紀錄
至於在指南山腳下還花錢搭小黃是不是很浪費呢??
哎呀...前面已經說了...今天預算無上限嘛...

一路上司機嘴巴絲毫不停的講著動物的冷笑話
e.g. 哪種動物皮膚最差?? Ans.大象(橡皮擦)
類似這樣吧...我只記得一個 但我確定他一路上講了起碼15個...
大哥...我知道你記憶力很好
但等一下要應付內行人的我
實在沒有閒情逸致跟你研究這些動物秘辛啊...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我趕緊開始場佈
好在學長和學弟都來幫忙架單槍 泡茶水
小牛姐也來幫我裝櫻桃
於是我就一個人坐在會議室裡等著內行人大駕光臨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