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辛克樂同學所賜
昨天晚上的夜間部得以停課一次
剛聽到消息時高興到在辦公室當場灑花瓣轉圈圈
我想我的興奮絕對不亞於停課的學生
比起跟一整班的壞孩子搏鬥兩小時
當然是回家蹺腳看電視來得自在

不過也因此我得一個人在此度過三個颱風夜
(如果它星期一才要走的話)
媽媽一直很擔心說要來
但我想她如果冒著風雨衝過來我會更擔心

下班後到各處採買我這三天的糧食
不論是賣菜的 賣水果 超市以及麵包店
一律都擠滿了瘋狂的採購人潮
相當可怕...
於是 我和一群狂買青菜的大嬸推擠後買好了菜
又跟著另一群大嬸挑三揀四地買好了水果
接著擠進了可怕的喜互惠超市
大家的購物籃裡充滿了泡麵 麵條 乾糧等各式各樣颱風天必備物資
其中也不乏採買烤肉用具的少年人
大概還是想趁著颱風來之前盡情烤肉一番吧~~

最後想去麵包店買條白吐司就功德圓滿
沒想到最可怕的其實是麵包店
整家店像剛被人洗刧一空
牆邊的架子原本都滿滿排上麵包
竟然只剩下孤零零的幾條起酥蛋糕而已!!
逼得我只好打起小七的主意
沒想到連7-11竟然也只剩下兩片裝一袋18元的鮮奶吐司....
忍痛買下之後總算可以回家啦
我想這幾天的糧食應該沒有問題了~~

回家之後 外面斷斷續續地下起驟雨
風是一直都很大
一個人的颱風夜沒有預料之中恐怖
大概是很早昏迷的關係

星期六的清晨 覺得風雨太大出不了門
破例地放棄了安息日聚會(主耶穌請原諒我...)
打開久違的古典音樂
吃麵包 喝牛奶 看了一集海賊王後開始改文章
變成single space之後有80多頁的論文
要把它縮成25頁的期刊
目前已縮到60頁 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希望能盡快完工啊....

感覺還挺悠閒的~~
最近找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網站
有全部電視台的節目總表
為了不讓我一個月一千的第四台費用白繳
今天要按表操課收看電影~~

不曉得在台北的大家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