迂迴曲折的拖了老半天
今天   終於帶著我多災多難的左手
去羅東的博愛醫院做了第一次的復健

當初寒假千里迢迢去竹山秀傳找 yaling 姐的時候
說沒什麼問題  放著應該會自己好
當時我也覺得它有慢慢地 一天比一天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放心了
牽車  彈琴 (還彈了貝多芬...)   有氧舞蹈...樣樣來
這一周來覺得好像比之前更痛了
再加上寶路和那莎莎之前的警告
嚇得我趕緊請yaling 姐幫忙介紹醫生


昨天去博愛復健科掛了郭醫師的號
雖然同事看過  對他評價不高
但畢竟是認識的   還是選他了

結果出乎意料沒有等很久
等20分鐘而已  好快喔
比我上次去北醫快多了~~
而且郭醫師非常親切啊
我都還沒說我的後台有多硬
他就親切地解釋起來
幫我簡單檢查一下
說肩膀有四條韌帶
我可能是哪一條受傷了
下星期還要去做超音波
而且一整個帥氣啊
很賞心悅目呢~~
可見醫師好不好  真是見仁見智啊...


下午翹班去做第一次復健
是超音波和電療
大約二十分鐘很快
好在我今天剛好穿了襯衫
小露香肩時才不致於太害羞
超音波有一點點痠痠的
電療麻麻的  我坐在那裏一直在想我要怎麼形容這種感受
應該很像:  放在肩膀上的美腳機   但是按的力道再細緻一點

嗯 這是我所能想到最貼切的形容了

發明電療的人真是天才
在身體上通電卻又不至於把你電死
還能達到療效
科技真的用得好的話是一種享受~

復健一個禮拜要做兩到三次才會有效
看來最近要經常翹班了~~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