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趁著沒課的空檔

回家飽飽地睡了個午覺   試圖補足連日來一週25節課的疲憊

睡醒之後   因為窗外吹來的陣陣冷風   以及隱隱作痛的小腹

讓我決定出門  去買一碗這鎮上最好喝的紅豆湯

 

全鎮最好喝的紅豆湯

為了避免置入性行銷之嫌   不能公佈店家位置

一碗30元   不貴  份量也剛好

 

買回來得趕快回學校去上第八節

上完重補修回到家  吃飯洗澡看電視

將近午夜  我熱了半碗紅豆湯   安撫一整天辛苦的小腹

暖暖的  甜甜的    真的很好喝

一股暖意  流過心頭

 

隔天早晨  另外半碗紅豆湯  加進燕麥片  成了我的早餐

這才想起   之前喝到的加了料的紅豆湯   就是這樣的口味

 

秋意漸濃

下個月  或許我會再喝一碗紅豆湯

肚子的疼痛   也不過就是這麼兩三天 

在熱湯的效用下  可以略得緩解

但我更希望的是   藉著這碗紅豆湯裡的暖意

在接下來的每一天    能有更平穩的心境

 

 

不想再沉入水底呼吸

我想要踩著輕快且踏實的步伐

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