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的連鎖餐廳

對我來說 一向是服務和品質的保證

這次有機會去吃了滿高檔的"原燒"

 

有圖有真相

首先來看看Menu

0304 王品台塑. 原燒

台北市的餐廳到了週末夜總是熱門

週五晚上的這頓晚餐  可是兩三週前就預約好的

0304 原燒. Menu 0304 Menu 2

一份套餐598加服務費

等於一人要大約660大洋  其實不算便宜

他也可以單點   但難度太高不考慮

後來吃完覺得  其實四個人去可以點三份就好   比較不會吃得那麼撐

 

 

0304 原燒. 店內一景

店內裝潢大致是這樣

生意一直很好  我們是接在一大群包場客人的後面

所以剛清出位子來

 

0304 生春捲沙拉

首先上來  是我的生春捲沙拉

有點像越南風味的春捲

薄薄的春捲皮裡 包著生菜  花生粉  蛋皮  和特殊的醬料

非常清爽脆口

光吃完這個  我好像就飽了....

0304 蕃茄海鮮湯

接著是我的蕃茄海鮮湯

別人的湯品和沙拉就沒有拍了   不過看來品質都很不錯

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我的海鮮湯也相當好喝   裡面的海鮮料多又新鮮   非常大器的一間餐廳

每個小地方都非常用心   這也是我很欣賞王品集團的一個地方

 

0304 牛肉綜合拼盤

來了來了   牛肉拼盤

看起來就像是高級肉片該有的樣子

一片一片整齊排好

最上面的是牛五花  散在一旁的還有上背肉  雞腿肉  和鴨雁 (鴨肉很好吃喔~)

 

0304 高級上背肉

 

0304 雞腿肉

接著  服務生在送肉來的時候

還會來一段燒烤教學

也就是要掌握"三個八"

1. 把肉片平鋪在爐架上  等到油脂溢出約八分滿時翻面

2. 心中默數到八  就可以夾起來

3. 因為是高級肉片  所以都吃八分熟就好

為了不糟塌如此高級的牛肉   我很小心地烤著每一片肉

這過程其實還滿有趣的

而且  不論是哪種肉片  吃起來都是入口即化  相當美妙的滋味

還可以包著生菜吃  更健康喔~

 

0304 燒烤  

肉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會送上石鍋拌飯或是鮭魚拌飯

兩種都非常非常好吃~

所以  即使此時肚子已經快要破了

還是會努力把飯吃光光~

0304 石鍋拌飯

 

0304 鮭魚卵拌飯

服務生也會很貼心地問你想要怎樣的米飯的口感

要不要鍋巴等等

石鍋拌飯辣辣的  很開胃

鮭魚拌飯的料很好   裡面有生鮭魚  也有鮭魚卵

 

接著就是甜點

我點的是桂花紅豆湯

這和蕃茄海鮮湯的容器一樣   都有可以橫放湯匙的設計

我覺得很聰明

 

0304 桂花紅豆湯1

 

0304 桂花紅豆湯2  

剛好當天很冷

喝一碗熱熱的紅豆湯收尾

還有甜甜的小湯圓

真是很棒的一餐

不過肚子真的好飽好飽喔   牛仔褲的釦子都快爆開了...

 

所以建議要來吃的朋友

女生的話  可以考慮兩人點一份  其他沙拉 湯 甜點等部份擇一些加點

可能份量會比較剛好喔~

 

整體而言

王品集團還是維持著一貫的高檔服務及水準

再次贏得我心中的無限掌聲!!!

 

原燒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南京東路店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電話02-2567-8338


仁愛店 :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延吉街口,入口於富邦銀行後方〉
電話02-2775-5783

他的官網就看得到Menu喔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pre.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 王品集團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