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婚禮要能夠讓新娘自己滿意

新秘絕對是幕後大功臣之一

畢竟女主角那天,所有的角度和細節都必需要無懈可擊!!

因此我就要來推薦我的新秘老師:Maggie~~

她其實就是我上一篇寫過

綿谷婚紗工作室的造型師

當初也是一番曲折才約到她(差點跟老公翻臉 哈XD)

 

跟大家分享我當天的三個造型:

1. 白紗:教堂儀式要蓋頭紗

所以是簡單的包頭

準備上頭紗  

蓋起來之後變這樣

我覺得我還是笑起來比較上相  

2. 接著是餐廳進場

同樣的白紗  但換一個包頭造型  

0779.jpg  

這張可以把編髮的部分看得很清楚~

突然被cue上台

0877.jpg  

 

3. 接著是敬酒的造型

了配合飯店深紫色的場地

我挑了對比黃色的禮服

還有因為我們二進有跳舞

所以選了澎澎裙  跳起來比較有效果XD

1002.jpg

 

側邊的部分長這樣~

 

 

這是正面

1090.jpg  

 

4. 最後就是送客造型啦~

這次是放下來在側邊的馬尾

1263.jpg  

1363.jpg  

1253.jpg  

 

真的很謝謝我的新秘

她總是很耐心地和我溝通需求

幫我帶合適的飾品和髮飾

事前也一再確認我新染的髮色  人很nice也非常細心

 

我自己平時不是很愛打扮的人

所以對造型啊 妝髮啊  其實都沒甚麼概念

只希望當天造型不要顯得老氣  或太不像我自己

而Maggie完全滿足了我的需求~

誠心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