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和睽違一個多月的老闆見面了

在她四月中出國前
我拼了命的把四五章趕出來(真的是拼命啊...)
就是希望她能在去之前高抬貴手幫我把四五章看完
但我想我們中間肯定是出了什麼誤會
直到她要上飛機的前一天我還等不到回音
戰戰兢兢的寫信去問
只收到一句冷冷的回應
"May I ask why you're in such a rush??"
當時的我 就像唐老師說的"明天打雷閃電的星座"那樣吧...
呆在電腦前面 配上轟轟的雷聲 風呼呼的吹過我面前...

嗯好吧 那就是說4/20~5/8老師出國近三個禮拜的時間
我就沒事好作了...好樣的...
於是呢 我乖乖的參加了很多天的靈恩佈道會 (我也乖乖的剪接了)
把硬碟裡的電影挖出來看個過癮
坐在電腦前猛力玩遊戲 (對的 您沒看走眼 我也會玩遊戲的)
之前從圖書館借了一堆閒書整天拼命看
偶爾慢吞吞的弄一點教甄的東西
還溜去宜蘭玩了一趟
我想我唯一做的正經事 就是聽CNN新聞 聽空英
以及做完目錄 摘要 致謝辭那些有的沒的吧...
(話說寫完摘要真覺得我的論文很空虛哪...)

就這樣逍遙了三個禮拜
今天我又去找老闆meeting啦
因為她老人家總算幫我看完後面了
沒想到一meet就meet了一個多小時...
這是有史以來最久的一次吧...(最短只有五分鐘)

好的各位
我的逍遙要結束了
明天就要開始為期一週的黃金戰鬥週
為了把這一小時內的點點滴滴
都化作文字出現在我的論文裡
預計六月上半口試 (越拖越晚了)
不過應該就是這樣 不會再拖了
加油加油!!!

其實大部分同學都是寫一點 老師就改一點
老師退件之後 同學再改一點 老師再改一點
來回拉鋸幾次之後 這部份就暫時不用再改了
雖然退件次數多 但範圍也小

但我們家老闆 開宗明義就說了 "我喜歡收整本的"
於是 我寫也要寫整本 她改也要改整本
退也退整本 最後修也修整本(要死了...)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 是很細膩慢慢改的風格好
還是這種大開大闔的風格好
總之就是這樣 木已成舟 現在只求畢業...
大家請默默的偶爾為我祈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