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到了要回去的這天了
一方面捨不得好不容易才見到的蚊和蚊媽
另一方面又想趕快搭上飛機
這將近二十小時的飛行加上轉機
越快開始   我就能越快到家

蚊要親自送我去機場  要晚點進辦公室
會開車真好....
雖然蚊十二月底就要來台灣
不會開車的我  雖然很想  卻無法載著她到處玩
真的很遺憾...

今天奧克蘭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機場外面再照一張


08-20  

停好車  我們走進機場準備check-in
再怎麼不捨也還是得分別
蚊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香香的
(p.s.四個月後 我們又在台北見面了
 只不過  再下一次見面   就不知道是何時了...)
不想耽誤她上班太久
我和蚊道別  自己在機場逛逛
還要等一兩個小左右
從現在開始到踏進家門前
我就像這樣   在重複的等待中度過
在機場裡等下一班飛機    在飛機上等著安全下飛機.....

機場一下就逛完了
因為我買了一大堆巧克力要送人
怕巧克力溶化不敢放託運
全部都背在身上  塞在後背包裡  撐得鼓鼓的
加上我的哈妞  以及放貴重物品的隨身包
因此  雖然行李箱已經託運
我隨身還是有三包    逛起來並不輕鬆

上了飛機  第一趟是奧克蘭飛曼谷 
要飛13個小時
來的時候因為很累而且剛好是台灣時間的晚上
所以第一趟意外地睡得很熟
但是這次  果然
整整13個小時都無法闔眼
我就說嘛.....每次坐長程飛機都是這樣
根本睡不著  看電影看到眼睛快瞎掉....
記得我看了兩部半   竟然在泰航飛機上看了赤壁2
還沒有字幕......=.=
結果諸葛亮在唸很多古文兵法我都聽不懂
才知道  連看華語電影我都需要字幕
要叫我看沒字幕的英文電影
實在太為難我了.....................

到了曼谷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再次感謝親愛的萬泰信用卡
讓我可以再去一次貴賓室
大吃ㄧ頓
貴賓室只能待兩小時  
我要在曼谷機場過夜   搭明天一大早的飛機  再飛兩小時回台北
我得算好時間  大約在十二點進入過境旅館 (因為只能待六小時)
剛好六點出來準備轉機

因此  我又晃到晚上十一點  免稅商店都要關了
開始準備到過境旅館
曼谷機場真是有夠大
我至少問了三次路  每個人都給我指不同的方向
害我推著行李推車   整個人疲於奔命....
結果  在這趟旅程將近尾聲的時候
我竟然第一次   被這個怎麼走都到不了的過境旅館
整個氣到飆淚.........
聽起來很沒用啦我知道
可是當時真的是...走到快瘋掉
覺得坐完飛機又等這麼久好累   好想趕快找到床休息...

好在最後終於是找到了   終於可以睡一下了.....
  

08-20   

雖然有睡  但沒辦法睡很熟
一直驚醒看時間    很怕自己神智不清按掉鬧鐘睡過頭

過境旅館還提供豐盛的早餐

08-20

雖然明知道等一下上飛機還會有另一客早餐
但不管了  有得吃就先吃了
兩顆蛋膽固醇很高   也照樣吃了

曼谷飛台北的這段
沒有個人的小電視可以看了
剛好大電視在放剛剛看了一半的怪醫杜立德4
算是一個圓滿的ending~

終於回到了中正機場
一下飛機   台北悶熱的天氣差點把我給熱死...
忘了這裡還是夏天...

Finally, I'm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