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Angela & Osprey 家中新添購的47吋電漿電視

必須租很厲害的藍光電影來看

為了因應厲害的電影

必須搭配更厲害的宵夜

而為了讓肚子有空間留給宵夜

晚餐要一切從簡

 

基於上述種種原因

簡單的亂炒一通大雜燴炒麵出爐囉

1123 奇妙的大雜燴炒麵

雖說是亂炒一通

但看起來賣相還是不錯的

吃起來也的確是好吃的

這都要歸功於我準備的肉醬先生   和Angela最後臨門一腳的新加坡辣醬啊

果然萬事都是互相效力的~~

 

其實還有一道蘿蔔玉米排骨湯品

但跟我前一天在家做的一樣  就沒照了

倒是我去雜貨店買菜時  興高采烈地拿了玉米去結帳

小姐看了看玉米   用很讚嘆的語氣跟我說"這玉米真的好漂亮喔~~"

是啦...這玉米真的很漂亮

但這種話應該是由客人來說吧........

有老闆這樣自己往臉上貼金的嗎??

 

努力嗑完一鍋湯之後

幫忙洗個碗   Angela就開始催我弄宵夜了

因為已經八點多   弄完九點  還要播放藍光家庭劇院呢...

總覺得整個晚上就在不斷地煮東西  吃東西  和收東西之中   咻的一下過去了...

首先登場的   是好市多的雞米花!!!

好市多的東西   如果不嫌它包裝太大氣的話   真的是甚麼都好吃啊~~~

1123 廣受好評的雞米花

看看後面有三個小杯子

他們的作用是??   解決上禮拜沒喝完的清酒啦~~~

真是太享受啦~~

1123 開始了  瘋狂宵夜之甜不辣

接著就用比較多的油半煎炸甜不辣

灑上胡椒鹽  好吃又健康(?)

ㄜ...至少比雞排店用回鍋一百次的油炸的健康吧??

1123 煎了很久的地瓜薯條

接著是長埤湖買來的地瓜

唯一沒有發芽的三顆小地瓜

趕快搶救到我們的胃裡

其實還有馬鈴薯

我努力地煎了很久   因為不敢放太多油一直煎不透

搞得我很像雞排店老闆娘

紮著頭髮  手插著腰   在鍋裡攪啊攪的

 

折騰了半天  總算宵夜是全部上桌了

搭配藍光貓狗大戰

47吋大螢幕果然不同凡響啊!!

再加上最近常跟小狗小貓玩

電影裡的小狗小貓就更顯得可愛囉 ^^

戴著眼鏡的米格魯真是有氣質啊~~~

真想養隻小狗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