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蒸汽船之後
大約走20分鐘  就可以到達搭乘纜車的地方
買了票  這次可不是用走的
而是要大大方方搭著纜車到Bob's hill 的山頂囉~~~


08-13  

纜車爬得又快又急
看到纜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爬了這麼高的坡度
不到15分鐘就快要上山頂
我才赫然發現  我早上赤手空拳爬上山  是一個多麼愚蠢的行為..............

08-13  

此時纜車開到一半
看到了高空彈跳的台子
好像正有一個女生準備要跳得的樣子
想說自己沒有跳  來拍一下表示有到過也好
看起來真是高啊....
記得我小時候一直夢想能去跳一次高空彈跳
還有列在我一定要做的事情清單裡
怎麼想到長越大越沒膽
這件事就這樣給他混過去了...........

到了山頂的station
附近可以繞一繞
這裡的景色真的好美好美
像一幅畫


08-13  

把哈妞的包包放在桌子上
代表我坐在那兒

08-13  

到了山頂其實還有個很有趣的活動叫做 luge
就是坐著照片裡這種滑板車
然後順著軌道一路滑下去
速度滿快的  但不至於失控
滑下去之後可以自己帶著車  再坐纜車上來玩一次

可悲的是  比起高空彈跳  這已經是溫和得不得了的活動了
我卻還是敬謝不敏............
只好幫他們拍張照做個紀念囉~~

08-13  

我在山頂的活動是這個囉
觀賞毛利人原住民的歌舞秀 Haka show
說穿了這場30分鐘的秀真的...觀光味好重
完全就是很客套的一種表演
嗅不出什麼原汁原味的毛利味道
不過總比沒有好啦
總算是看過了原住民文化表演了

08-13  

看完表演出來六點半  已經天黑了
冬天就是這麼早就天黑
導致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在外面玩
說來是有點不合算....
建議大家要去南半球   還是挑他們的夏天去吧  會比較盡興
除非是專門去滑雪...

既然已經天黑  我又上頂樓瞭望台去拍夜景
沒有腳架  把哈妞靠在看台邊
屏住氣息努力照了幾張
效果還算不錯


今天一整天緊湊的行程
到此時我已經累到不行啦
而且感覺腳快斷掉了
於是步行回YHA之後
弄完晚餐  餵飽自己  洗完澡  整理完行李 寫好日記  就準備睡囉
明天一大早  就要揹起行囊  離開住了三晚的Queenstown
準備前往下一個城市了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